查看: 1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能投顾怎么样?全方位、多角度为股票投资者带来专业分析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5 22:1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一位股票投资者都想通过股市获取理想的收益,然而股市风云变幻,想要盈利必须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对于股票投资者而言,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找到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海能投顾就可以为股票投资者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专业分析。

    众所周知,一支股票的涨跌和很多因素有关,其中宏观政策面,行业基本面以及股票的技术面,海能投顾会从这三大方面进行分析,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专业的分析。例如,最近一段时间受到疫情的影响,白酒行业相比于之前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从宏观政策面上来看,中国酒业协会发布《关于有序推进酒类生产和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倡议书》,在防控的基础上恢复生产,保障供应。

    从行业基本面来看,在高端白酒市场,因为春节的到来,各大酒厂基本完成销售目标。因为春节的提前量,春节前已经提前卖出去了。从白酒的售价来看,高端白酒主要指600元以上的白酒,受到的影响非常的小,以茅台集团为代表的企业已经复工,有信心做到全年的收入不变。

    从股市的技术上分析,有关酿酒板块的企业股价已经呈现出反弹的态势,虽然力度不如整体市场那么大,但是总体来说是向上的趋势。当然,此次疫情对于中低端白酒企业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至于会持续多长时间,需要结合疫情防治的情况来判断。

    海能投顾拥有一群有着丰富投资经验的专家团队,每天会针对股市的市场变化为投资者带来不同的分析。选择海能投顾,股市降低风险更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