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黑科技·芮一RAYI富勒烯面膜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5 23:2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泰国芮一,始终如一。芮一RAYI的这句广告词似乎已经深入人心

  作为芮一忠实粉丝的我,从2016年开始一直就使用着这个品牌的面膜,经典款金色面膜修复肌肤,银色深层补水;之后还延伸了其他功效面膜;

  

  芮一红色面膜丶蓝色面膜丶黑膜丶维生素面膜丶苹果肌丶燕窝面膜;以及芮一精华液和洗面奶,全系列产品我都在使用着,别问我为什么!理由你用了就知道!!!

  前段时间又在网上看到他们公司又出了一款富勒烯面膜;

  

  富勒烯,记得以前大学里面了解过这个词语;果断又百度查询了一下;

  富勒烯(英语:Fullerene)是一种完全由碳组成的中空分子,形状呈球型、椭球型、柱型或管状。富勒烯在结构上与石墨很相似,石墨是由六元环组成的石墨烯层堆积而成,而富勒烯不仅含有六元环还有五元环,偶尔还有七元环。?[1]

  欧洲科学家发现富勒烯具有明显的抗衰老效果,可以使实验小鼠的平均寿命从2年延长到5年。基于此实验,欧美等国家已经推出了富勒烯抗衰老保健品。

  富勒烯结构完美、性能稳定,被称为“纳米王子”。由于富勒烯的中空结构,其内部还可被置入一个或多个金属原子甚至分子,形成所谓的金属富勒烯。富勒烯和金属富勒烯在能源、环境、高效催化、生物医药、量子计算,以及日常生活中都有广泛的应用。

  2002年以来,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王春儒团队一直在推动富勒烯和金属富勒烯的产业化及应用研究。2007年,该研究团队联合西南科技大学、中橡集团炭黑研究院一起,在科技部863计划的支持下,进行了富勒烯的工业化制备,历时一年,实现了苯燃烧法制备富勒烯富勒烯成为全球最热门的肌肤保养成分,尽管价格十分的昂贵,但因为其是诺贝尔科技成果史上最强抗氧化物质,能有效清除和抵抗皮肤自由基,预防皮肤衰老及暗沉,因而得到了很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C60富勒烯在清除自由基功能方面的研究就有很大的发展,许多的科研成果都证实其效果显著。富勒烯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物质,其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125倍。因此,其成为最近几年来,最热门的肌肤保养成分。

  哇!!!这个富勒烯面膜有点厉害啊!入手!入手!

  

  服帖丶精华液足足也有35ML,脸部敷完还可以敷脖子!简直不要太好!敷完之后感觉脸部尤为水润光滑,也白润的很多!

  99元一盒的价格也非常的亲民,这么好的产品.不愧为芮一RAYI制造!大品牌,信得过!

  期待长时间使用后脸部更好的变化,也期待着下次与大家来分享更多的芮一面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