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为企业打造优质的高端商务办公体验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10:5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996”到“007”

  城市上班族一天的时间

  大多是在办公楼里度过的

  压抑的工作千篇一律

  舒适的办公环境却万里挑一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以中央空调搭配新风系统,24小时为创客们营造舒适办公环境,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助力高效办公。

  

  铭诚绿谷告诉你!全办公空间内统一安装24小时分户中央空调,帮助入驻企业省去独立安装烦恼,同时,地源热泵的硬实力为企业提供入户即享的高效节能办公环境,相较于普通空调节省更多用电量,省时省力还省钱。

  

  打破传统办公楼中央空调定点开放的形式,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中央空调,采用全天候自由调控,按照用户实际用电量分户计费,收费公开透明,帮助企业更加合理地控制运营成本。独立灵活操控,怎么用都划算!

  经济迅速发展,办公楼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但被时代记住的建筑却屈指可数。它不仅需要具备华丽气派的楼体、前瞻性的布局眼光,更需要细致入微的洞察和无处不在的服务。

  

  作为长沙经开区域内安装地源热泵中央空调搭配新风系统的5A甲级办公楼,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从呼入的第一口空气开始,充分满足顶级企业办公需求,采用一流商务配置、绿色低碳运营、专属服务体系,全方位升级商务效能,以贴心的人文呵护,打造优质的高端商务办公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