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宝奶粉过敏吃什么奶粉好?洋娃娃亲测好奶粉推荐给你

[复制链接]

333

主题

333

帖子

1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11:4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老公是澳洲人,去年我们俩的“洋娃娃”来到这个世界上。对于育儿方面我老公对于小孩子用的东西品质要求的特别严苛。洋洋7个月大时我的奶水就不够她吃了,只能选择奶粉喂养。我家洋洋又是过敏体质,对于宝宝奶粉过敏吃什么奶粉好这个问题,我是比较有心得的。
  

  宝宝奶粉过敏吃什么奶粉好,当然要选羊奶粉啦

  洋洋刚几个月大的时候身上就起过几次湿疹,还带她去医院折腾了好几趟,医生说小孩子免疫力低,对有些物质比较敏感,还给检查了过敏源,最后原来是对奶粉过敏。后来一回想才记起来,我出差的那几次可不是就喂的奶粉嘛。母乳渐渐的也不够了,奶粉也得选起来,我和老公两个人做了好多功课,国内的国外的都筛选了一遍,最后选择了原罐进口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
  

  宝宝奶粉过敏吃什么奶粉好,合生元可贝思就很不错

  先说说为什么选择羊奶吧,羊奶营养丰富,最重要的是羊奶中过敏源蛋白的含量微乎其微。再来说说为什么选择合生元,合生元是个大品牌,我看到小红书、微博很多宝妈都在种草这款奶粉,还是纯羊乳清蛋白配方,更少过敏源,就连澳洲时尚辣妈米兰达·可儿都在推荐这款奶粉,总结了这么多,我和老公最后就敲定了这款奶粉,买了两罐先给洋洋吃试试。
  

  宝宝奶粉过敏吃什么奶粉好,纯羊乳蛋白配方

  洋洋吃这款奶粉不错的,表现的很好,没有起过湿疹,而且吸收的也好,这两个月重了好几斤呢,我老公也开心极了~

  宝宝奶粉过敏吃什么奶粉好,我觉得洋洋吃的这款合生元可贝思就很不错的,推荐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