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7|回复: 0

草莓特权如何用“短视频+直播”打造网红门店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123

帖子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0-4-10 2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互联网线上营销的攻城略地,可以说是很多只专注实体线下经营店主的噩梦。流量越来越贵、客户越来越难转化、老客户越来越少、租金不断增加、门店业绩持续下滑……让经营实体门店的商家艰难地在夹缝生存。所幸草莓特权推出的通过“短视频+直播”帮助实体门店2公里引流打造网红门店,让商家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
由于在互联网本地生活平台的存在,消费者早已习惯于在线搜索好商家再到店消费,所以怎样让消费者看到你的店就是很关键的问题。但是扣除在平台上的推广费用、平台抽成、店门和人力成本,商家得到的利润就微乎其微。这时候就需要找到一个可以帮助店铺低成本+高质量引流的帮手,也就是我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个实体门店流量工具——草莓特权。

我们知道抖音、快手等传播媒介的出现催生了很多网红门店,尤其是此次疫情的出现,更是让越来越多的商户转移到短视频和直播平台进行营销。但是这个门槛比较高,真正懂得怎么策划、怎么拍摄、怎么推广、怎么转化的经营者少之又少。因此,草莓特权推出了一站式的网红门店打造方案,通过“短视频+直播”为门店引来精准的高质量客源。
草莓特权专业团队会对店铺量身定制推广方案,然后帮助门店拍摄定制化的短视频并进行全网推广,此外还在网红直播中植入商家爆款产品实现推广引流。同时,合作商家也上线草莓特权APP来获得精准流量。草莓特权APP通过Al技术采集客户来源、客户标签、客户喜好等信息,运用"分层、分片、分级”技术原理对客户进行细分,从而实现线下门店2公里以内的精准引流。草莓特权APP“流量云”只需要5000元门店上线费,就提供产品上线、抖音拍摄及投放、网红直播带货、保送精准客户到店的服务。
草莓特权采用了“商户多赚钱、用户少出钱、平台不抽钱’的模式,让商户和用户都有更好的交易体验,复兴实体产业。草莓特权还推出代理商扶持计划,包含高返点、区域保护、产品支持、培训支持、销售工具、资源支持、推广支持、物料支持、技术支持、售后客服、技术保障等11项保障计划,系统化、信息化、数据化管理打造最强服务战队。
技术的发展和互联网的演变为我们带来了机遇,抓住短视频直播的风口就能在此次疫情中把危机化为转机,加入草莓特权就能得到门店的专属引流计划。与其等客上门,不如主动出击,让自己的商铺“出门”寻找客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