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3|回复: 0

领先外汇的前景 -加拿大MSB牌照开曼牌照塞舌尔FSA牌照

[复制链接]

327

主题

328

帖子

13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8
发表于 2020-4-10 2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所有的AA类监 管牌照中,加拿大FTRMSB牌照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费用较低,负面最少,是所有的中大型平台中后期使用的高级牌照的不二之选。加拿大牌照全名FintracMoneyServicesBusiness(FintracMSB),一般大家叫FTR牌或者MSB牌。

   

    业务范围

    外汇交易:进行交易,你可以将一种货币(美元兑换加元)兑换成另外一种货币

    资金支付:使用电子资金转账网络或任何其他方法,将资金转移到一个个人或组织转移到另外一个人或组织。

    兑换或出售汇票、旅行支票或任何类似的东西:这也可能包括兑现或出售旅行支票或任何类似的东西。这并不包括将支票兑现给特定的个人或组织。

    加拿大FTRMSB牌照优势●加拿大MSB是目前所有国内AA类牌中办理费用最低的牌照●加拿大MSB不需要缴纳保证金●加拿大MSB牌照下牌时间快●加拿大MSB投诉少,口碑好●加拿大MSB牌照是国内AA类牌中少数不需要缴纳月费的牌照

    智汇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信息咨询企业,致力于让国内外企业享受到专业的科技咨询服务。

   

    凭借雄厚的实力,良好的口碑,贴心的服务,为交易商的成长之路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服务。

    提供海外监 管牌照专业申请方案,我们与地方当局、律师事务所和其他法律实体密切合作,以确保您的公司符合监 管要求、能够获得官方许可。无论你的目标是成为做市商、零售财务顾问、互动券商、还是经纪人,我们都有对应的解决方案。

    智汇咨询的监 管牌照业务范围:美国MSB牌照、加拿大MSB牌照、美国NFA牌照、爱沙尼亚MTR牌照、澳大利亚AUSTRAC、英国FCA、马耳他监 管牌照、巴哈马监 管牌照、毛里求斯监 管牌照、日本FSA金融监 管、香港SFC金融监 管、新加坡基金会、新加坡MAS金融监 管、数字货币交易所牌、区块链牌照、外汇牌照办理,开曼牌照,虚拟币牌照、数字货币监 管牌照、圣文森特注册文本监 管、VFSC瓦努阿图监 管、阿联酋FSRA牌照、金融全牌照,塞浦路斯CySec牌照、伯利兹IFSC牌照、新西兰FSP及FMA牌照、澳大利亚牌照申请条件、马来西亚交易所牌照申请,瑞士FINMA牌、塞舌尔FSA牌照、香港金融牌照转让,香港金融牌照收购,香港金融牌照注册,申请香港金融牌照,香港金钱服务牌照,开曼监 管CIMA牌照、加密货币牌照等全球海外监 管牌照。

   

    想了解更多海外牌照办理的请关注13510652039微 信同步,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