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怎么样?专业贴心服务让赴美孕妈点赞!

[复制链接]

333

主题

333

帖子

1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22:0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许多孕妈都在赴美生子圈子中听说过美福嘉儿,这是因为绝大多数的孕妈都选择了美福嘉儿前往美国生宝宝赴美生子!这些孕妈回国后纷纷点赞,说美福嘉儿的服务超级棒!美福嘉儿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用专业知识、细心呵护和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孕妈的好评!



孕妈们有的晒图、有的发长文、有的帮我们在孕妈圈中宣传......感谢孕妈们的支持和信赖,美福嘉儿将一如既往地一直为孕妈提供贴心服务!
而美福嘉儿的服务,靠的是以下法宝:

1、中美直营月子中心
美福嘉儿中美同一名称、同一法人合法注册正规经营,均有经营资质和合法纳税证明,国内团队为孕妈提供前期咨询服务和准备工作,月子中心为孕妈提供待产坐月子期间的全方位照护。
孕妈在赴美生子期间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负责,如果哪个步骤出现问题也有专业人士负责解决,全程为孕妈保驾护航!

2、业内首个在线自助选房系统
美福嘉儿自设在线选房系统,所有房型、地址、实拍照片、服务价格全部公开,让孕妈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型,保证一房一价,避免货不对板的情况出现。如果孕妈不放心,还可以将房型图片写进合同中,这是其他中介机构做不到的承诺!

3、金牌签证团队
为了保证孕妈们的签证通过,美福嘉儿特设签证部门,团队总监是前美领馆签证官Johnson先生,率领团队10余名有英美留学背景的签证顾问为孕妈提供专属个性化过签方案。
由于签证顾问非常熟悉美领馆面签官的思维方式,在签证办理上不仅对客户的资料进行专业审核和优化,还会在面签之前提供专业的一对一模拟培训,保证孕妈顺利拿到美签!

4、贴心一条龙服务
美福嘉儿为每一个赴美生子家庭提供签证入境办理,美国待产、月子服务、移民及美宝回国后续成长等全方位咨询与服务,打造优质舒心赴美生活。

美福嘉儿的品牌宣传实事求是,无论对员工还是对客户都诚信以待,绝不欺瞒孕妈,有疑虑的孕妈也可以亲自实地考察,无论中国还是美国,美福嘉儿都会以专业负责的态度服务孕妈,对孕妈负责!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