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回复: 0

镇江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余国根丧失诚信、无视法纪、辱民忘本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20-4-10 2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镇江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余国根断送航天梦,恐吓、辱骂欺压百姓、违法乱纪、庸政懒政、新官不理旧账致项目损失3.8亿的实名举报

国家纪委监委、江苏省委及各大媒体:

我是北京航天乐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沛,反映镇江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余国根上任后违法乱纪,新官不理旧账,断送航天梦,致使我们项目直接损失3.8亿元所造成的恶劣影响。

2013年4月,航天权威部门和市政府、我公司和镇江交通产业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拟建设“镇江市航天科普教育园”项目。



签约时的媒体报道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唯一的世界级航天科普主题乐园,并成为官塘新城核心区的标志性建筑,进一步提升镇江市旅游产业凝聚力,对外体现城市的软实力、影响力、吸引力,促进镇江旅游经济繁荣发展。

2013年10月,镇江市航天科普教育园项目取得镇江发改社会发【2013】599号立项批文,被镇江市政府列入市军民融合产业项目。

2014年3月,镇江市朱市长赴中国航天城听取航天科普教育园规划设计报告,并高度肯定赞扬了项目设计方案。

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坐落于官塘新城核心区,以“旅游”为先导,以“科普教育”为核心,以“航天高科技与地方特色融合”为特色,以人、高科技、环境文化艺术三大元素融合为概念,共有抵达广场、传奇区、未来区、发现区等12个功能分区。

2014年5月,航天权威部门一行5人赴镇江调研航天科普教育园,镇江市委书记、市长等一行会见了他们,并高度肯定了航天科普园项目,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全力配合、加快建设。

2014年6月,航天权威部门会议研究镇江市航天科普教育园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大力配合,用好航天品牌和航天专业人才、设备、技术,力求将镇江航天科普园项目打造成军民融合的标杆项目。

2014年11月,镇江航天科普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通过镇江市政府组织多部门参加的产业评审会。同时,第一批订购的航天科普特种设备运抵现场。

2015年3月,镇江航天科普园项目举行项目动工启动仪式,航天英雄、英雄航天员等应镇江市政府邀请,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镇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及市各部、委、办局、军分区、各院校的代表300多人出席了仪式。

国家航天系统工程管理和技术专家、原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亲自担任镇江航天科普教育园项目公司董事,多次荣获国家航天奖、航天长征奖、全国“五一”劳动奖;总装设计院总院哈工大师级工程师转业任项目总工;我单位股东央企航天科技集团二级子公司、航天博物馆、总装基地等单位专门派人驻场或定期到场指导。

2015年4月,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通过镇江市规划局组织的项目专家咨询论证会。

2016年4月,针对镇江航天科普园项目用地新址,项目新址规划设计方案完成。

一切看起来稳步推进,但是两个月后,也就是2016年6月,镇江交产集团新任董事长余国根上任,项目一直停滞且开始拖欠职工工资,至今已达3年之久。

余国根毁约,直接导致项目亏损达数亿元,并一直拖欠北京航天投资2亿多设备费、设计费等费用,直接损失已达3.8亿多元,严重影响航天投资的日常运营,使航天投资的商誉严重受损。

北京航天投资多次发函、上门,好言与其协商,余国根卖乱各种伎俩,闭门不见、百般拖延,始终不入正题,并扬言动用公权在未给付设计费、设备费、违约补偿款的前提下,欲强行解散项目公司。

“镇江市航天科普教育园项目”是由镇江市政府方面发起总装支持的军地合作、军民融合项目,其对社会各界具有重要意义,产生的影响极其深远!

航天科普园原本是承载着交产集团向产业化方向转型的一个重要落脚点,集团利益被余国根上台后抛到脑后。

为维护国家航天品牌、爱护党和国家以及军队政府形象、更好促进镇江双拥工作,同时也为避免这一“政府搭台、国企唱戏”的惠民项目不至失信于民、沦为天下人笑柄,并兼顾各方关切;我单位一直低调处理,晓之以理、 动之以情与其协商,但是余国根毫无大局、法制意识,一再庸政懒政,全然一副新官不理旧账的丑陋嘴脸。

镇江航天科普园的建设事关国家航天声誉、省区市级人民政府的诚信、老百姓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福祉;



证据一:2016年11月13日  北京健一公馆消费清单 一顿饭下来5万多

另举报余国根态度蛮横、辱骂大政方针、侮辱辱骂上级领导、恐吓、辱骂欺压百姓、借出差出入高档会所大吃大喝(喝茅台年份酒,吃帝王蟹等;有证据),有违党纪国法。



抖音举报的视频截图

不仅如此,还公然妄议政策,歪曲政策,抹黑领导人;且广众之下辱骂英雄,侮辱上级,欺压百姓!脓包毒瘤已然形成!

以上余国根违法乱纪的事实,恳请国家纪委,监委以严查,还社会以公平,百姓之公道。

北京航天乐园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  钱沛
                            2020年3月2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