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22|回复: 0

品质还是时尚林肯MKC对比捷豹E-PACE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3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发表于 2018-10-19 0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
每个人对于购车的需求都不同,有的人追求舒适度,有的人追求驾驶感受。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更多的人开始追求座驾的品质,并且时尚元素也成为了更多人购车的选择条件,今天我们就来一场品质与时尚的对决,来看看哪个更加符合你的口味。


本次我们选取了以舒适度和高品质见长的林肯 MKC 2.0T 前驱尊享版,来对比年轻时尚的奇瑞捷豹 E-PACE P200 S,来看看品质和时尚你会站哪一方?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
林肯 MKC 2.0T 前驱尊享版30.58
奇瑞捷豹 E-PACE P200 S32.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C 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的大气,整个车身给人一种比较 " 厚实 " 的感觉,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动感。(图中车型为 2.0T 前驱尊雅版)


E-PACE 整体外观采用了跑车造型设计,姿态看上去更加的低矮,这也让 E-PACE 的外观更为运动,比较符合现在的潮流。(图中车型为 E-PACE P200)


MKC 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配有大灯清洗功能,E-PACE 采用全 LED 灯光组。


MKC 侧身视觉上看要比 E-PACE 大了不少,分段式腰线拉伸了视觉长度,而这样具有设计感的腰线也是追求个性的年轻群体比较喜爱的。


E-PACE 的跑车型设计让侧身看上去更加低矮,较短的前后悬设计使整车看上去紧凑有力。
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 / 车型林肯 MKC 2.0T 前驱尊享版奇瑞捷豹 E-PACE P200 S
车长(mm)45524411
车宽(mm)18641900
车高(mm)16541649
轴距(mm)2690268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C 尾部同样具有亮点,一体式尾灯是最为潮流的尾灯设计,MKC 采用了创新液压成型工艺,消除了传统拼缝和接头,让行李厢与一体式尾灯完美的融合,并拥有着更为开阔的行李厢空间。


E-PACE 的尾部线条较为硬朗,狭长的尾灯让 E-PACE 的尾部看上去更具气势,整体尾部造型比较有攻击气息。
在外观上,MKC 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车身尺寸上 MKC 相较于 E-PACE 也有一定的优势,E-PACE 整体设计风格更偏运动。
MKC 沉稳大气 /E-PACE 更偏运动


MKC 内饰保持了林肯的一贯高品质,用料比较讲究,中控整体布局较为整齐,按键式换挡比较有特点,整个驾驶舱营造出一种比较高级的氛围。


E-PACE 的内饰延续了外观激进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看上起较为运动时尚。


MKC 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液晶显示屏部分达到 10.1 英寸,显示效果比较细腻。E-PACE 采用传统指针仪表,双炮筒仪表盘设计比较有个性。


MKC 采用旗下最新的 SYNC3 系统,支持苹果 CarPlay,E-PACE 的 10 英寸中控屏幕中采用的是 InControl 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
MKC 内饰整体给人有一种典雅的感觉,内饰整体用料较为高档,符合其高品质的定位。悬浮式中控和按键式换挡都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E-PACE 内饰设计较为激进,整体风格也更加的年轻运动。
在细说两车的配置差异前,我们先来看看两车共有的配置。两车的配置较为全面,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自动头灯、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


在配置对比环节,我们通过下面的配置差异表明显可以看出,MKC 在配置上要高于 E-PACE。MKC 拥有膝部气囊、自动泊车、电动行李厢、无钥匙进入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自动驻车等配置,支持软硬调节的可变悬挂在舒适度上也具有较大优势。此外,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等舒适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 MKC 的乘坐舒适度。
而 E-PACE 拥有车辆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 / 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车载 Wi-Fi等配置,还有不少配置能够选装,但车辆价格也会随之上升。
配置对比
参数 / 车型林肯 MKC 2.0T 前驱尊享版奇瑞捷豹 E-PACE P200 S
膝部气囊-
疲劳驾驶提示-
自动驻车-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可变悬挂软硬调节-
电磁感应悬挂-
主动刹车 / 主动安全系统-
电动天窗-
行李架-
主动格栅-
感应行李厢-
电动行李厢
方向盘电动调节-
方向盘加热-
换挡拨片-
泊车雷达前 - / 后 ●前 ● / 后 ●
倒车视频影像
全景摄像头-
自动泊车入位-
自适应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全液晶仪表盘
HUD 抬头数字显示-
220V/230V 电源-
腰部支撑调节
主 / 副座椅记忆主 ● / 副 -主 ○ / 副 ○
座椅加热前 ● / 后 -前 ○ / 后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车载 Wi-Fi-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8 英寸10 英寸
定位互动服务-
主动降噪-
音响品牌- ( 选装 Meridian 英国之宝 )
CD/DVD 播放器单碟 CD-
扬声器数量10 喇叭6 喇叭 ( 选装 11 喇叭 +15 喇叭 )
远光灯氙气LED
近光灯氙气LED
远近光感应系统-
大灯清洗装置-
车内氛围灯
可变色氛围灯
防紫外线 / 隔热玻璃
后排隐私玻璃
雨量感应雨刷-
车载空气净化器-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C 配有主动格栅,在车辆行驶中可以更加快速的对发动机制冷。


MKC 配备来自奥地利的 Wollsdorf 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瞬间格调再次上升,使用舒适度上也更为优异。


MKC 配备了十分酷炫的迎宾感应功能,用户携带钥匙靠近车辆时,就会在车门处投影林肯标识,门把手照明灯也会亮起,这不仅是夜间的安全功能,也提升了使用品质。


E-PACE 配备雨量感应雨刷。
两车内饰都有不错品质感
MKC 座椅展示


MKC 的座椅配备了来自苏格兰 Bridge of Weir 出品的 Deepsoft 高级真皮座椅,不仅有着较高的舒适度,还是身份的象征,此外,MKC 还配备了舒适进入功能,为乘客带来更为舒适便利的乘坐体验。


MKC 后排座椅保持与前排同样舒适性,并且支持后排座椅背部角度调节,对于后排乘客比较友好。
MKC 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 180cm,坐进 MKC 的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还剩余一拳两指,整体空间表现较为优秀。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剩余两拳,此外,后排座椅背部角度调节在长途行驶中对于后排乘客是个福音。


MKC 行李厢地板较为平整,常规行李厢储存空间为 508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使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提升到 1324L,足够满足日常家用。


E-PACE 座椅展示


E-PACE 的座椅软硬适中,给予驾乘者一定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后排座椅保持了与前排同样的舒适度,包裹性和支撑性也比较出色。
E-PACE 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 179cm,坐进 E-PACE 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


E-PACE 的行李厢容积为 484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大至 1141L。


MKC 座椅更为舒适 /E-PACE 座椅包裹性好
MKC 2.0T 前驱尊享版和 E-PACE P200 S 均搭载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 MKC 最大功率 149kW(203Ps),最大扭矩 381Nm。E-PACE 最大功率 147kW(200Ps), 最大扭矩 320Nm。总体来看两车动力相差不大,相比来看 MKC 的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tr][/tr]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对比
参数 / 车型林肯 MKC 2.0T 前驱尊享版奇瑞捷豹 E-PACE P200 S
发动机排量(L)2.02.0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直列四缸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 ( kW/rpm ) 149/5500147/5500
最大马力(Ps)203200
最大扭矩 ( Nm/rpm ) 381/2500320/1200-4000
变速箱6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9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L/100km)8.17.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KC 搭载 2.0T EcoBoos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49kW(203Ps)/5500rpm,峰值扭矩 381Nm/2500rpm。


传动方面,MKC 搭载 6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众不同的换挡方式体现出林肯对于品质的追求。


E-PACE 搭载 Ingenium 发动机,最大功率 147kW(200Ps)/5500rpm,峰值扭矩 320Nm/1200-40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ZF)的 9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悬挂方面,两车都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不过配备可变悬挂的 MKC 显然更胜一筹。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 / 车型林肯 MKC 2.0T 前驱尊享版奇瑞捷豹 E-PACE P200 S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适时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承载式
助力类型电动助力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林肯 MKC 和奇瑞捷豹 E-PACE 属于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 SUV。他们也代表了目前人们对于 SUV 最为关注的两个元素:品质和时尚。林肯 MKC 外观大气且典雅,内饰设计及做工用料方面也体现出比较高的品质,配置相较于 E-PACE 更为丰富。并且在售价上,林肯 MKC 相对于奇瑞捷豹 E-PACE 也低了不少。总体来讲林肯 MKC 相较于奇瑞捷豹 E-PACE 具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至于选择品质还是时尚,这个还是要根据我们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MKC 动力稍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