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世界女企业家日听Luxsens创始人分享,get科技、时尚圈创业经验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9

帖子

12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4 14:3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世界女企业家日听 Luxsens 创始人分享,get 科技、时尚圈创业经验 </b>




FEW 世界女企业家日(Female Entrepreneurs Day,简称 FED)是 FEW 一年一度的盛典。今年 10 月 27 日 FED 2018 世界女企业家日,将在深圳蛇口希尔顿与大家见面!
FED 2018 汇集了新加坡、伦敦、纽约、香港等新一代年轻女性企业家,包括金融、科技、时尚等领域的商业精英,各国领事馆官员和商务机构代表等,他们将从全球各地前来现场,只为与你探讨最优的商业经营之道。


FED 2018 由 Luxsens 的区块链项目 Luxchain 奢链 赞助举办。Aidaa Wong(黄晞雅)作为 Luxsens 的 CEO 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会在活动当天下午 17:15 发表演讲哦。
演讲内容包括她的个人经历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领域的探索经验的回顾与分享,同时也会向大家详细介绍时尚公司 Luxsens 和区块链项目 Luxchain 的创立过程。Aidaa Wong 将以一个从业者的角度分析区块链对于奢侈品行业的影响,分享区块链实际应用案例和机遇,以及展望女性企业家在未来科技领域所发挥的作用和地位。


Aidaa Wong 是大数据、AI 行业创新女性领导者,拥有 11 年奢侈品牌、时装设计行业经验。
曾任香港数个时装集团创意总监兼首席设计师、MaxMara 时装设计师;West East、Bazaar 和 Cosmopolitan 时尚杂志客座艺术总监和造型导师。
曾任香港数所大学客座讲师,是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荣誉硕士及皇家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士。
除了能在 FED 2018 看到 Luxsens 的创始人,本次活动还有何亮点,赶紧来一睹为快!
Conference- 女性企业家为你助力  </b>
为了协助女性创业者更好地开拓市场,FED  邀请了有影响力的女性企业家分享公司发展如何实现从 0 到 1 的蜕变;如何为公司争取到更好的合作资源;小公司如何能跟国际大品牌合作;如何赢得外国消费者的青睐;怎样在社交媒体上获得更多的关注等。


Marketplace 市集</b>
FED 准备了欧美风的户外 Marketplace 市集,大家可以在市集摆摊向来宾朋友展示产品,也可与外国品牌的负责人讨论生意,还能体验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产品服务。



健康生活体验:瑜伽塑形</b>
除了创业者最好的创业支持外,FED  还关心所有人的身心健康,因为只有强壮的身体才能应对工作挑战。
FED  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邀请了  Kyoga 创始人、国内首个引进空中瑜伽 Kinki 老师教大家通过瑜伽重新感受生活。


除了丰富的活动,今年的 FED 还会有哪些重量级嘉宾来到现场?快随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
享誉中外的香港 " 慈善皇后 "、全球杰出女企业家赵曾学韫,将与大家分享如何度过饱满淋漓的一生。
2007 年荣获香港小姐亚军、百万香港观众喜爱的明星王君馨,将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定义及如何成功地做自己。
香港嘉华集团和银河娱乐集团主席孙女吕嘉莹,李嘉诚基金顾问、Narramur 创始人  Angie Lau  将与大家分享如何成为新一代女性企业家。
杰出服装设计师、Grace Chen 品牌创始人陈野槐,将与大家分享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时尚服装品牌。
更多嘉宾的精彩介绍


活动流程  </b>
8:00-10:00  瑜伽 / 塑形 / 化妆 / 造型区拍照
10:00-10:15  签到
10:20  探秘瑜伽
10:30  我成功的秘诀
11:00  向 KOL 提问
11:40  如何创造吸引精英的工作环境
12:00  午餐 & 自由交流
14:00  女士们,我们如何拥有一切
14:20  女性崛起时代:高管、创业、做老板 , 听听她的故事
16:00  给女性创业者的融资技巧
17:00  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时尚服装品牌?
17:15 后  Grace Chen 时装秀 & 鸡尾酒会
17:15 Aidaa Wong 分享
活动时间及地点</b>
2018 年 10 月 27 日 8:30-20:30,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着装要求</b>
男士:休闲西装 / 随性绅士风
女士:优雅 Lady 风 / 欧美田园风
  活动行报名二维码
活动报名 / 咨询请联系 Elva
(微信号:xgm297)


平价爱马仕 | 猜大牌包 | 时尚圈 00 后
最丑时装周 | 迷途的 Celine| 秋冬靴子
2018 流行色 | 大牌副线 | 叠穿大法
大牌跨界美食 | Fendi 全球比价 | 双肩包
热门包型 | 欧阳娜娜包包 | 王菲同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