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34|回复: 0

中国国际时装周刮起时尚“民族风”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发表于 2018-10-29 0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广网北京 10 月 28 日消息(记者 韩靖)10 月 26 日晚,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联合依文集团共同打造的 " 草原绣梦 · 巾帼匠心 "EVE CINA 主题时装秀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亮相。


据介绍,设计师将内蒙古传统服装服饰元素提取重组,通过传统与时尚、过去与现代嵌入融合的创新表达方式,将草原人民热情奔放、淳朴率真的民族性格充分展现在时尚流行的服饰上,是一次传统服装元素化、时尚化、生活化、产业化的创新应用。


依文集团董事长、依文 · 中国手工坊创始人夏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EVE CINA 设计师们将传统元素与现代美学相结合,以匠人精神呈现草原神韵,希望可以让古老文明及传统手工艺得以用最时尚的方式展现和传承。她表示,未来依文将通过订单式培训,将各种草原文化衍生品的订单需求源源不断地送到当地妇女手中,从而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当地妇女收入水平。


" 草原绣梦 · 巾帼匠心 "EVE CINA 主题时装秀现场。




本次时装秀后,依文集团陆续将内蒙古元素的草原时尚带到都市 , 同期开幕的 " 深山集市——内蒙古草原集市专场 " 向都市消费者展现来自内蒙古草原的服装服饰、特色美食、手工艺品及文创产品。


深山集市——内蒙古草原集市专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