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怎么做顺风车?现在哪个比较好?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4 10:5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顺风车补贴点油费完全是没有问题的,还能赚点麻将钱,我身边跑顺风车的就朋友不下10个,具体要怎么做呢,我们可以来聊一下。

拿我自己来说,我断断续续也算跑了三四年顺风车了,就想着能补贴点日常的油费。这个国庆我在熙客顺风车小程序上跑了两单,抽佣只有10%,还有很多完单奖励,比平常都赚得多。国庆出发前先在平台上发单,半小时就有3个乘客邀请了,虽然是个新平台,但是客流量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因为大家都是从成都到巴中的,平台安排的顺路路线也很合理,不用特意绕路去接人,彼此都节省很多时间。

再来说说收益,熙客顺风车国庆期间给车主的福利力度还是很大的。在平台上发单,跑车完单了还有完单奖励,完单奖励就有18元钱,加上平台没有太高的抽成,我跑着一趟成都到巴中就赚了400多。加上9月份的,也赚了不少,给自己赚点烟钱零花钱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