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娱乐:主持人李咏去世,《9号秘室》推出万圣节特辑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19:3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末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9 号秘室》推出万圣节特辑。它的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现场直播的形式。故事中的亚瑟在墓地捡到旧手机,于是想要去联系原机主。BBC 于 10 月 28 日播出这期特别节目。
流媒体平台 FilmStruck 网站将在 11 月 29 日关闭。FilmStruck 网站运营仅仅有两年的时间,主要业务就是在线点播经典欧美电影,其中最吸引影迷的版块就是标准收藏公司(Criterion Collection)出品影片的在线点播。华纳方面表示,关闭的原因是要把资源投向更能吸引大众的作品。
电影《飞驰人生》举办了一场探班活动。韩寒透露,目前拍摄到了尾声,影片剪辑也到了尾声,"《飞驰人生》和《乘风破浪》一样是边拍边剪,不过这次车戏更难,还好整个过程比较顺畅。"《飞驰人生》于大年初一公映,是一部动作喜剧片。
《憨豆特工 3》中国内地定档发预告。影片将于 11 月 23 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憨豆特工 3》集结了强劲的台前幕后团队,数度出演《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屡屡摘获奥斯卡各类奖项的英国著名影星艾玛 · 汤普森在片中饰演优雅知性的英国女首相,喜剧演员本 · 米勒再度回归老本行,饰演憨豆特工的最佳拍档,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中的 " 邦女郎 " 欧嘉 · 柯瑞兰寇则担纲此片女主。
韩国历史丧尸片《猖獗》(Rampant)发布欧美版海报。《猖獗》讲述了古代王子带兵与名为 " 夜鬼 " 的僵尸战斗,拯救国家的故事,玄彬饰演了在国外当十多年人质后回国的王子,而张东健则饰演了手握兵权,试图进行改革的朝廷重臣。影片已于 10 月 25 日在韩国上映。


星战《波巴 · 费特》项目终止。5 月有消息称,迪士尼和 Lucasfilm 正在开发星战外传片、以赏金猎人波巴 · 费特为主角的电影,现在 Variety 了解到,Lucasfilm 已经放弃了这个项目。在外传电影《侠盗一号》后,《韩索罗》成绩不及预期,全球票房还不到 4 亿美元。目前迪士尼正在开发星战流媒体电视剧《曼达洛人》。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13 个原因》女星加入《复联 4》。女演员凯瑟琳 · 朗福德在 Netflix 聚焦自杀问题的校园剧集《13 个原因》中,扮演了留下一连串磁带的自杀女高中生,也因此获得金球奖提名。THR 确认,朗福德已经加入《复联 4》卡司,具体角色还未公布。目前电影已经结束补拍工作,将于 2019 年 5 月 3 日上映。
西格妮 · 韦弗透露《阿凡达》系列新消息。她表示《阿凡达 2》、《阿凡达 3》的拍摄部分已经杀青。电影中包含大量水下戏份,为此剧组在洛杉矶进行了大量的水下拍摄。在《阿凡达 2》中她将饰演一个全新的角色,这个角色与格蕾丝博士没什么关系,但这个角色在《阿凡达》四部曲中将是一以贯之的。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179/499/4040 欧元——尽管梅西因伤缺席,C 罗远走意大利,但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球票售价创下了这项百年德比战的新高。巴萨官方售出的最低票价为客场球迷区的 179 欧元(约人民币 1418 元),看台票最贵的则是 499 欧元(约人民币 3952 元),VIP 票则要贵更多倍,包厢价格是 4040 欧元(约人民币 32000 元)。
讣告</b>
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在美国去世,年仅 50 岁。29 日上午,哈文发文称丈夫李咏因病去世,她写道 " 在美国,经过 17 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 年 10 月 25 日凌晨 5 点 20 分,永失我爱。" 李咏 1998 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 52》。 2002 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3 年开始主持《非常 6+1》。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