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厦门信托:以投资者为本做好资产管理,新基金正在发行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5:28: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A股突破3000点,关注基金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作为厦门本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金圆集团旗下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圆信永丰)成立于2014年,由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控股,台湾永丰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资设立。它是海西首家两岸合资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公司注册地位于厦门,主要业务经营团队位于上海。

据了解,作为公募机构,圆信永丰持之以恒遵循积跬步以至千里的渐进之心,坚持研究驱动、价值挖掘、稳健为客户赚钱的投资理念及专业、诚信、和谐、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投资者为本,为投资人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理财服务,力争成为我国资产管理的标杆公司之一。

专业团队业绩优秀



作为厦门首家公募基金公司,圆信永丰已建成了以主动权益为主(主要指股票型、偏股混合型等基金产品),固定收益、量化等多业务并举的全面产品条线,并建立起以绩优基金经理为核心,结合消费、科技、医药等各条线优秀骨干的投研结构模式。在投研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圆信永丰形成了以长线投资为核心的投资文化和氛围,为业绩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其中,作为一家以权益投资见长的公募机构,圆信永丰旗下有多只主动权益类产品(A/C类分开统计)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超30%的回报。根据海通证券的统计,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圆信永丰最近五年权益基金平均收益率达到77%,在7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截至7月20日,在近一年来的结构性行情中,圆信永丰权益团队紧跟市场脉络、严控风险,旗下8只权益类基金近一年回报超50%。(数据来源:wind)长短期皆优的出众业绩,使得圆信永丰的主动管理能力备受肯定,被海通证券授予五年期股票投资管理能力五星评级。

在权益产品表现出色的同时,圆信永丰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根据海通证券的统计,截至二季度末,最近三年的平均回报达17.18%,在102家公募机构中位居第11位。

从8月11日起至8月24日,圆信永丰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9847,C类009848)正式发行,该基金聚焦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科技创新等,深度挖掘长期持续创造价值的优质企业。

主动风控 热心公益



成立六年来,圆信永丰持续推动主动风控、全员合规的责任意识构建,在满足监管法规的基础上,进一步主动思考业务本质,探究潜在的风险因素及应对方案,每一名员工都担当起合规管理与风险控制的第一道防线,将合规风控管理理念真正内化为工作准则之一。在操作层面,通过自上至下的合规风控管理架构明确各层级责任,通过内部制度标准化日常业务流程,加强事前、事中、事后风险控制,强调由健全的机制带来合规与风险管理的全面性与有效性。

此外,在专业领域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圆信永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重点聚焦教育助学领域,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出资捐助了彝良县雄块小学、毛坪小学的爱心图书角。未来,圆信永丰基金将继续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充分发扬并传承“圆梦想,丰财富”的企业价值观,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