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速快递发展的如何?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2:3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家成立多年的快递公司,优速快递是国内最早尝试“以快递的打法来做大包裹”的企业。也正是这种与生俱来的快递基因,使得优速快递在大包裹领域站稳脚跟,并锻造和形成了一套颇具特色的专业服务和运作能力。优速快递聚焦“大包裹”,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分拨中心97个,拥有营业网点超过六千家,员工七万余人,运输车辆两万余台。近年来,优速在大包裹市场动作频频,不论在力度上还是气势上,可谓势不可挡。优速坚持的大包裹快递产品战略,经过市场磨合,从“2-100KG”到聚焦“3-30Kg”,并将单票3-30公斤升级至单件3-30公斤。今年3月份,又推出29个城市的330限时达产品,到如今330限时达产品已全境覆盖99个国内主要城市。

传统快运市场的客户们希望获得快递化的服务,这正是优速快递的机会,也是优速快递天然的大包裹快递基因优势。当传统的快运服务已经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时,快运快递化成为大势所趋。相比传统快运企业需要一定时间周期学习快递运营而言,优速快递切割快运市场却自带快递属性,有着先天优势。以单件3-30公斤为服务核心,做单票上限500公斤,一票多件的运营方式,既能提升服务范围,更是优速快递对快运企业参与快递竞争的一种反制措施。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优速快递是“摸着石头过河”的,经过几年的摸索之后,优速快递开始意识到,在快运领域,市场对3-30公斤大包裹快递需求最为强烈,因而优速快递开始以330产品来打造自己在大包裹市场中的地位。优速快递近年来一直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致力于成为性价比最优的大包裹快递公司,专业化的快递服务,给我们客户带来了许多便利,希望优速快递的发展越来越好,早日成为物流行业的领军先锋。

在今后的发展中,优速快递将以科技构筑大包裹生产力,朝着“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科技化”方向发展,借助技术的力量,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在科技驱动下的成本领先和品质保证的大包裹战略指引与实施下,优速正快速健康发展。立志于成为大包裹快递领导者的企业愿景,优速人不断自我激励,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