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速快递哪里好?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2:3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服务好。优速快递的服务态度很好,中途打电话给客服查物流,态度也不错。最近几年我一直都在使用优速快递,我们家经常用快递寄东西,用了这么久的优速快递,事实证明,优速快递真的是快递中的战斗机,超级快。各方面服务都不错,费用也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我做电商八年了,所有有点名气的快递都用过,不过现在一直在用优速。它的价格真的很良心,网点也多,时效也有保证。服务也蛮好的,有的时候派件延迟,给派件员打电话,他们马上就送。小件也发的,优速快递对电商有一个特惠小包的服务,我们网店一直在用,价格很便宜,比发其它的快递划算多了。而且时效也有保障,30KG以内的件还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政策好。特惠小包是优速快递针对重量在3kg以下的电商小包裹、批量小包裹等推出的特惠产品。优速快递提供上门取件,中转运输,派送上门并给予优惠价格的服务。“330限时达”是优速快递推出的针对单票重量在3-30kg的大包裹门到门产品,该产品优先中转,优先派送,承诺特定区域内限时未达,运费最高全退还。

决策好。现在城市的快递网点生存压力很大,场地难找、租金还高、车辆限制多、员工难招,这让很多网点难以生存。但是我听说优速快递推出了一个云网点的方案,我觉得正好可以解快递网点的燃眉之急,对于快递网点而言,优速快递此举可谓是"雪中送炭",直接降低网点的运营成本,帮助网点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

信念好。诚信是优速快递的立根之本,不断给予优速快递发展的原动力,支撑着优速快递长青发展。服务无止境,所以网点的工作人员也要秉承诚信快递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客户满意度,完成优速快递对服务质量的追求。网点层面作为服务客户最直接接触群体,如何更好的践行诚信快递就变得更加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