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壹米滴答的口碑怎么样?好不好?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2:4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壹米滴答真的很不错。壹米滴答的网点在经历了近几年的迅速增长后已全面覆盖了各市县的乡镇,是都可以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的。他们的服务网点已经超过13000家,很多乡镇都设立了网点,发货和配送都很方便,也很及时,可以放心使用。

壹米滴答于2015年3月萌芽,同年10月11日在西安正式进行品牌发布,以“客户首选的、基于物流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愿景,首创网络众筹、运力众包等运营模式,历经两年多的高速发展,壹米滴答已发展成为行业的“准独角兽”。万众期待中的“中国快运50强”榜单新鲜出炉,壹米滴答赫然在榜。本次荣获“中国快运50强”,是对壹米滴答两年多来发展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我觉得壹米滴答现在发展得很不错了。壹米滴答是一家集物流全链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物流企业,包括快递、快运、供应链、金融等,相比较其他快递那可以说是很划算了,网点覆盖到了全国各地,包括乡镇,基本上不用担心中转的问题。大包裹的话还支持免费送货上楼,挺人性化的。我寄过几次,快递小哥帮忙打包,服务态度很好,中途打电话给客服查物流,态度也不错。

7月31日,运联研究院发布2020年中国零担30强货量榜,壹米滴答以1015万吨的货量值排名第一,这也是全国零担领域首次有企业越过千万吨级货量门槛。壹米滴答继去年之后,连续两年在零担快运行业货量榜中位列第一,成为首家进入千万吨货量的企业,不愧是你!壹米滴答集团正着力推进“万网计划”。网络持续下沉到五六线城市及偏远乡村,扩大网络覆盖率,践行快递下乡工程,满足家电下行、农产品上行等刚性需求,真的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