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评价壹米滴答这个快递?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2:4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觉得壹米滴答不管是在业务能力上,还是创新发展上,都做的十分不错。壹米滴答公司首创网络众筹、运力众包等运营模式,通过省地直达县镇直通,打造“滴答到门”、“小票快运”、“大票零担”、“整车业务”主营产品;以末端无盲点的配送优势加以省内中转无缝对接支撑专线大车落货,以信息化系统为纽带,汇聚各区域领先物流网络及优质专线公司, 融合共享,强强连接,通过多品牌聚合运营,实现产品化、标准化、信息化及网络的集约化整合发展,打造一个共生、共赢的物流生态圈,共建中国最强物流网络平台。

壹米滴答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服务的综合型物流企业,凭借特有的联盟策略、精准的规模策略、定向的重投策略、坚实的人才策略等,逐步实现运营模式标准化、经营模式个性化、信息系统可视化、服务时效产品化,从而满足跨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实现“客户首选的、基于物流的综合服务平台”的企业愿景。

感觉壹米滴答在发展创新上做了很多努力。2018年,壹米滴答的货量已实现质的飞跃,稳居行业头部地位。紧跟市场趋势、不断学习创新是壹米滴答一直以来的坚持。针对领先于行业、差异化的A、B网不同市场、客户需求,及平台型管理体系,壹米滴答通过自主研发信息化系统——银河系统,制定了3种定价策略、2大结算体系,支持多产品、多级结算,支持8项付款方式,28项增值服务,开发100多个系统配置功能……从移动端到PC端,从基础作业管控到BI分析,覆盖业务全生命周期,为公司A+B网络业务发展提供全面、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今后,壹米滴答将秉承初心,继续践行“让物流更智能,让连接更高效”的使命,主动承担新时代的企业责任,增强创新能力,为行业及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壹米滴答以区域联盟起步,将各自独立的省内区域网络“B网”进一步向外扩张并结合自建,形成全国性快运网络的“A网”,最终形成A、B两网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巧妙地完成了A、B两网并举,实现县镇直通、临省直达、地地直达。通俗来讲,在壹米滴答集团网络里,全国快运网即A网,快运区域网即B网,快递网即C网。从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ABC三网共计20000余个网点日均最高货量达到42000吨。可以说,壹米滴答集团是唯一一个拥有三网运行模式的网络体系。

截至2019年4月,壹米滴答快速完成了全国网络覆盖33个省份(自营省区24个、成员省区7个、通达港台)。拥有12000多家网点、1600多条干线、近3000台车辆、200多个分拨、70多万平米操作面积,一二级城市覆盖率100%、区县级覆盖率90%,全国员工16000多名,是全国拥有干支线数量和货量均领先其他同行的零担物流网络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