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股票牛:连刷历史新高的奈飞还能否逆风飞翔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3: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股热门股奈飞下周二将公布Q3财报。提到奈飞今年以来可谓是话题不断,虽然流媒体行业的竞争进一步加剧,但奈飞的领军地位确依然坚固,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股价依然能够创出新高,近期暂停在美国暂停用户免费服务的同时,宣布扩大英国业务展现奈飞应对市场调整的强大变通能力,那么在即将公布的三季报,奈飞还能否继续逆风飞翔,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聊一下。

  二季报回顾

  说到奈飞不得不提的是其流媒体平台拥有最好的电影和电视剧内容,它在内容的数量和质量之间找到了绝佳的平衡。高质量的内容带来用户粘性以及护城河,所以奈飞是名副其实的内容之王。

  在北京时间7月17日美股盘后,奈飞发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第二季度营收为61.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9.23亿美元增长24.9%;净利润为7.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1亿美元增长166%。

  奈飞第二季度营收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强劲的新增用户功不可没。

  具体从营收来看:第二季度营收成本为36.4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0.06亿美元;营销支出为4.34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6.03亿美元;技术和开发支出为4.3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83亿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2.7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25亿美元。

  运营数据方面,奈飞第二季度全球流播放服务付费用户的总人数达到了1.9295亿人,与去年同期的1.5156亿人相比增长27.3%。

  从核心指标净增付费用户数上看,1009万的成绩大幅超越华尔街预期的850万,虽然低于一季度的1577万,但放眼奈飞历史,1009万的数据几乎是二季度最佳。

  然而对于三季报的预测数据方面奈飞管理层却给出了低于预期的财报指引,管理层预计将达到63.27亿美金,同比增长20.6%,略低于市场预期的63.9亿美金。

  奈飞有那么差么?接下来我们对即将公布的三季报简单做个预演。

  三季报预期

  按照投行和市场众多知名分析机构观点,预计奈飞三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都将超预期!原因有以下几点。

  目前来看奈飞将受益于持续待在国内的大环境下的更广泛行业利好因素。

  同时奈飞今年乃至明年春天美国订购费用上涨“可能是新的一年的另一个增长杠杆”。

  众所周知奈飞拥有丰富的内容库、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广为人知的品牌,在美国经济部分重新开放期间,奈飞继续受益于有限的户外娱乐选择。而奈飞有8个原创节目在所有下载内容栏目里面均处在领先地位,其内容的丰富以及优质得以体现。

  虽然奈飞在二季报中给出了较差的财报指引,但奈飞大概率会超预期,管理层预计三季度净增人数只有250万人,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的527万,要知道在二季报中,仅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新增付费用户数就高达294万。

  既然奈飞是疫情概念股,那么疫情很有可能将是奈飞未来股价的有一个重要催化剂。

  从数据上来看全球疫情形势严峻,据《华盛顿邮报》统计,美国20个州的单周内日均新增病例数在10月10日创下新高,而其中超过一半的州,10月13日这天再次打破纪录。全球二波疫情雪上加霜。

  综上所述,全球众多知名投行及分析机构上调奈飞股价至625美元-670美元区间。

  奈飞股价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股价今年以来处在强势上涨阶段,目前来看量价均匀,从公司基本面来看今年的股价上涨主要受到了基本面预增及疫情的影响,稳步上涨,总体来说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从短期走势来看:股价由今年330美元附近涨至最近的580美元附近接近翻倍,所以上方的压力位会比较明显,股价在近期已经连续三次上攻580美元附近出现回落或者冲高回落,所以580美元将作为短线的一个重要关键点,在未有效突破之前依然会出现区间震荡走势,超短线520美元附近有较强支撑,没有有效跌破还将上攻580美元压力位,有效跌破将考验500美元整数关口。当然如果量能与利好消息的叠加的话一旦有效突破580美元关键点将吸引短线资金参与做多。

  这里需要特别提示的以奈飞过往的财报公布之后的经验来看,股价会受其影响,但影响程度有限,所以短期盯好股价关键点即可。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均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下单,盈亏自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