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灯塔量化学堂:一不留神,棉花暴涨超千点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8:4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商品市场表现比较亮眼的棉花再度暴涨,创近一年半价格新高。

  自国庆开盘以来,棉花就高开高走,一路冲高;目前国内现货上调,中国棉花价格指数10月16日报14421元/吨,环比涨115个点。新棉采摘加快,收购价格亦有攀升。

  从下游市场看,秋冬旺季备货支撑,内需、外单均出现好转。据中国棉花网,一些规模较大的贸 易企业反馈,节前部分纺企产品价格不高,对原料棉花一直采取限价、压价的态度,而近期订单数量有所回升,且棉纱价格也随之有所上调,对棉价上调的可接受程度上升。从纺企采收情况来看,由于储备棉轮出已经结束,部分企业前期一直维持低库存进行生产,而双十一购物节临近,势必需要增加部分原料储备。

  可见棉花的这波强势上行,基本面出力不少,需求上来了,价格自然也会上来,对于棉花的机会,我们杨老师节后其实也在节目中和大家过棉花的观点,棉花趋势向上,回调找机会做多,而棉花也如期大涨,自提示以来,单边上涨最大涨幅超800点,所以每天来听听节目还是有收获的,不说钱包可以鼓起来,脑袋也能充实起来。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郑棉涨幅过猛,棉企套保风险增加。整体棉纺产业利好较多,成本端大幅提振,需求持续好转,后期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但14500以上要注意棉企套保风险,连续拉涨后也有回调可能,操作上要注意风险。

  关于灯塔量化

  灯塔量化成立于2014年,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的新一代智能量化服务平台。灯塔量化专注于期货领域量化研究,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量化产品。通过海量数据的筛选、数据模型的建立及测算,灯塔量化建立了以程序化的交易模型,代替了传统的人为的主观判断交易方式,为广大普通期货交易者提供了技术和产品支持。同时,灯塔量化已与华创期货、创元期货、财信期货、东华期货、迈科期货等持牌期货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期货公司提供技术等相关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