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能投顾复盘:量子科技概念低开高走,市场赚钱效应较差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8:5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两市涨停家数共34家,跌停6家。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会议要求突出重庆、成都两个中心城市的协同带动,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具体措施方面,会议提出了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引领,建设好西部陆海新通道;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着力提升重庆主城和成都的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同周边市县形成一体化发展的都市圈等要求。后续关注公司方面,四川金顶、四川成渝。

  量子科技板块开盘大涨,科大国创、蓝盾股份涨停,浙江东方、盛洋科技、凯乐科技封板,国盾量子、飞利信、迪普科技、三力士等大幅高开,消息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量子科技。短期分化后,关注强势个股强者恒强继续预期性上涨,个股关注强势标的科大国创、蓝盾股份。

  本文内容来源上海海能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研部,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公司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91310000253932324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