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罗效应!首秀创天空体育台历史第四收视率

[复制链接]

647

主题

659

帖子

15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18:5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周末,尤文在意甲联赛中客场 3-2 绝杀切沃。这场比赛,是 C 罗的尤文生涯处子秀。《米兰体育报》指出,这场比赛的收视率,是意大利天空体育台历史第四位!


在 C 罗处子秀中,共有 2330234 名观众通过直播收看比赛,收视率达到了 11.9%。上赛季首轮,尤文主场对阵卡利亚里。相比一年前的揭幕战,C 罗首秀观众人数增加了足足 68%。
在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历史上,这一收视率高居历史第四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 2013 年和 2016 年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对阵双方是尤文和国米。排在第三位的,是 2015 年的罗马与尤文之战。前三名都是强强之战,尤文对切沃这种弱旅都能引发无线关注,这只能被归因到 C 罗效应上了。
遗憾的是,C 罗没能在处子秀中破门。不过《马卡报》指出,C 罗并不用为此而焦虑。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很多巨星都没能在处子秀中收获进球。马拉多纳、罗纳尔多、克雷斯波、巴蒂斯图特、特雷泽盖、克林斯曼、普拉蒂尼等人,都是在第二场比赛中才收获进球的。德国头球高手比埃尔霍夫,甚至是在第 13 次代表 AC 米兰出场时,才第一次尝到了进球滋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