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5|回复: 0

西安高新区九峰镇一村支书违法乱纪谁来管(转载)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21-1-18 1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各级人民政府、各新闻媒体:

我们是周至县九峰镇魏家庄村(现由西安高新区托管)的党员和群众。

魏家庄原党支部书记陈伟一直在信用社失信人黑名单内,个人领取的国家财政工资都是打在他人银行卡名下,2018年受到党纪处分,2020年魏家庄支部被高新定为软弱涣散党支部。

2021年元月7日至元月12日我们实名将魏家庄村原支部书记陈伟有关违法乱纪的事实材料亲自递交九峰镇党委焦彦军书记,希望焦书记能派镇有关部门认真调查,一一核实。可焦书记却对我们党员群众说要利于团结。

事后,焦书记也派了镇上相关部门来村调查,但纯粹是走形式,走过程,偏坦,维护,敷衍了事。

元月15日,我们无奈又向高新管委会再次反映此事,焦彦军迫于高新管委会组织的压力,不得已取消陈伟候选人书记资格,対其本人没有采取任何处理结果。

事后,焦彦军伙同陈伟以村支部提名,党委会研究,重新暗定书记候选人进行公示,以此来操作达到二人共同目的,这以严重违反本此规定。我们不是和谁有矛盾,实在是对镇党委焦彦军这种长期以来和陈伟串通一起,称兄道弟,官官相护,利益共盟,听之任之,对陈伟这种违法乱纪事实视而不见,监管不力,管而不治,放任自流的违法乱纪,损害我们共产党员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和作法让人气愤,更是为了魏家庄村真正能有个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宣传执行好党和政府的各种惠民政策,带领广大群众发家致富,早日奔小康的领头羊,我们全村2369人真正需要这样的好干部好书记。

我们满腔热血的去反映陈伟违法乱纪的事实问题,寄希望于镇党委书记焦彦军认真调查,为民请愿,追究陈伟违法乱纪,祸害群众的违法犯罪事实,却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

然而,九峰镇党委书记焦彦军和陈伟官官相卫,共守利益同盟,各取所需。事至今日,我们只有恳请各级领导为民做主,秉公执法,直接派人到村上受害举报的群众家里边去,了解事实真相。广大党员和群众都是敢怒不敢言,又怕焦彦军和陈伟私下里给穿小脚鞋并打击报复。尽管情况如此,我们接受党多年教育和培养的老共产党员和群众,决不屈服,决不低头,决不让步,使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陈伟原名陈平社,曾经和人打架斗殴差点让対方捅死,身中数刀,奄奄一息,多亏路人相救才捡回一命。曾经何时,他一步步混入村干部队伍,拉拢串通镇级主要领导干部,苦费心机,瞒天过海又进了党组织,成了村党组织书记,个人欲望迅速膨胀,在村里掠财更是肆无忌惮。

陈伟无视党纪囯法,违法乱纪具体表现如下:

一、私自在村子以外耕地上建设永久性建筑物,私自将耕地倒卖,获得非法收入并继续享受国家粮食直补款。

二、巧取豪夺收取困难群众危房改造户好处费。

三、买卖土地,以低价骗取村民沈桂荣耕地长期占为己有。利用职权之便,暗箱操作,低价买断三组,四组南衡线以南经济田占为己有。

四、2020年元月26日,阳历2月19日。在全囯疫情防控最为严重之时,陈伟白天却在家召集三桌以上人员在家里摆宴,庆祝57岁生日。做为党支部书记,全村领头人,公然违背党纪国法,在村中影响十分恶劣。(其中有部分党员和村组干部)

五、2020年6月份左右,魏家庄村民韦虎子托人领客户来村收村民李子,在村十字路囗不小心把村上长期无用的电线杆撞断,敲诈客商2600元,又把钱以电工白建新之名收取。导致客商不敢再来村上收农户的果子,导致大量李子烂在地里,在全国疫情这么特殊的时候,给农户真是雪上加霜,损失惨重,在村内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六、陈伟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一是违反国家政策,利用个人私家车超员超限运送魏家庄村小学学生。二是违反国家安全生产法,没有营运资格和年检校车资格证,用几千元买来的超年限车辆存在安全隐患,不顾魏家庄孩子生命安全,违法营运为自己谋取私利。

尊敬的各级领导,以上举证全是事实,不一而足,仅举六例。我们再次恳请各级领导能为民做主,为民请愿,秉公执法,追究镇党委焦彦军官官相护,充当陈伟牛鬼蛇神之流的政治保护伞,追究陈伟违法违纪的犯罪事实。

举报人:西安高新区九峰镇魏家庄党员、群众

2021年元月17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