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65|回复: 0

英国德比市校长团访问合肥市庐阳中学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发表于 2018-11-12 17: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 月 7 日下午 2 时,细雨淅沥,庐阳中学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英国德比市校长团一行。合肥市教育局总督学吴庆防,合肥市教育局专员张媛,庐阳区教体局副局长娄平以及庐阳中学校长汪晓军等学校领导接待来访。
英国客人们参观了幽雅清丽的庐中校园,对学校以彰显阳光心态的橙色作为 " 校色 ",以寓意 " 蟾宫折桂 " 的桂树作为 " 校树 ",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校长团一行走进庐中的 " 智慧课堂 ",省级教坛新星、数学名师杨广友老师领着学生们,运用平板电脑交互功能,实现课堂检测推送到位,教师点评及时反馈,学生的多元思考力被不断激发。随后校长团观摩了社团课程,庐中学子展示了书法、戏曲、象棋、中国结编织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魅力独特的中华文化,深深地吸引着校长团成员,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和孩子们一起写毛笔字,练身段步,编同心结 ...... 现场交流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参观结束后,庐阳中学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汪晓军校长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致以热烈欢迎。英国穆雷公园学校副校长索姆斯 · 丽贝卡代表英国交流团发言,她对庐阳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她所在学校的情况和教育理念。汪晓军校长与索姆斯 · 丽贝卡副校长互赠礼物,庐阳中学学生代表还为外国友人们送上纪念品。
最后,吴庆防总督学指出,文化具有相通性,教育交流无国界,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合肥市与德比市两个友好城市的文化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