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62|回复: 0

海能投顾:“免税茅”闪崩跌停,抱团股何时止跌?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21-4-15 0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沪深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沪指分时图上午保持震荡,午后小幅跳水,尾盘稍显企稳,上证指数跌破3400点,创业板指一度涨超2.3%午后涨幅收窄。北向资金逆势买入超84亿,成交额萎缩到7000亿下方。

  3月金融数据社融、M2不及预期,如早评所讲,利空落地是利好,上午出现震荡企稳。由于下午突发中国中免“免税茅”闪崩跌停,带弱整体抱团股情绪,使得指数跌破3400后未能成功收回。

  现在业绩报密集披露期,抱团方向有担心暴雷的机构有抛售情绪,等4月份年报、一季报全部落地后,抱团就能出现新一轮企稳回升,同时给指数企稳反弹助力。

  北向资金今日流入84.71亿,沪市流入26.06亿,深市流入58.65亿。北向资金延续昨天逆势抄底趋势,大笔买入,两天逆势流入超百亿,表明资金趁指数调整低吸,看好后市反弹,利好A股指数和情绪企稳回升。

  板块上,行业农牧饲渔领涨,酿酒、医疗、软件翻红,概念上水产养殖全天大涨,数字货币、转基因、体外诊断、农业等轮动拉升,电力、煤炭采选、公用事业等跌幅居前。

  水产养殖

  大湖股份3连板,国联水产、中水渔业均涨停。昨天早评中重点提示,今天上午消息4月13日召开内阁会议,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将福岛核废水排放入海,目前政府已以2年后开始排放核污水为目标,开展准备工作。利好国内水产养殖市场需求增加,同时有望拉动水产饲料的需求。DK系统养殖业牛熊值不断攀升,操作机会将延续,可持续关注。

  污水处理

  清水源20%涨停,海峡环保、碧水源等大涨。核污水排放利好,加上环保低估值属性。DK系统污水处理指数处于牛熊分界强势区域,表明概念个股将强于指数上行,可重点关注。

  农牧饲渔

  今天全面拉升,养殖业上午大涨,午后农业宏辉果蔬涨停,大北农跟涨。消息上依旧是日本核污染排放刺激,上午说了直接利好国内水产养殖和水产饲料的需求,情绪传导到养殖业及农业。DK系统养殖业处于强势区域,农产品加工指数处于低位起涨区间,可关注操作机会。

  体外诊断

  昨天收盘后热景生物公告,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9125.67%-128630.25%。预增超1000倍的热景生物一举反超重庆钢铁,成为一季度业绩预增王。业绩超预期增长是市场主线,可持续关注此前公布的港口、钢铁等调整后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