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麦吉丽小银管,守护你的皮肤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6 18:5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像我这样的干性皮肤,特别是春天,皮肤更加容易干燥脱皮,需要一个能帮助达到护肤功效的肌底液能够让日常的护肤事半功倍,对于干皮来说,补水保湿是最重要的事情了。麦吉丽小银管就是一个能够很好发挥补水功效的肌底精华!
我就一直有泛红、爆痘、皮肤粗糙的困扰,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敏感肌,用过麦吉丽小银管之后,发现特别管用。它使用起来清爽水润,还有一个特点特别吸引我,就是这个小银管可以软化角质,这对我来说特别友好!因为我是敏感肌,那些清洁面膜或者是去角质的产品对我来说,都容易致敏。对比其他的肌底液,小银管还可以提亮和祛皱。麦吉丽每一支都分开独立包装的设计,显得特别小巧和卫生。



麦吉丽小银管是导入型精华,倒出来是透明的液体,流动性很强,涂上脸之后一抹就开了,吸收的也很快,完全不会觉得黏腻,我涂上脸之后还会叠加别的抗衰精华一起用,和别的精华叠加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搓泥的现象,而且用了一段时候,发现自己的脸变得光滑了很多。
如果你单用肌底液,不一定会带来抗皱效果,但是你先用了肌底液再用抗皱精华,就可以促进抗皱精华吸收。一般来说,肌底液都是轻薄好吸收的,它的目的在于软化角质层,快速的被皮肤吸收,对干皮特别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