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走进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大师班课堂,学员们一丝不苟!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21:0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的山东,气温已经开始逐步升高,但丝毫不影响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培训课堂学员们学习兴趣的高涨。一早,当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便来到齿生美丽山东分公司,准备一天的学习。

理论学习中



理论学习是一切的根源,只有打下夯实的基础,之后的学习、实操、工作才能更加顺风顺水。本次明星全瓷牙齿贴面技术培训,齿生美丽为学员准备了核心美牙技术系列的课程学习以及营销系列课程,想要扎实的完全掌握这些技术,对学员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因此,在学习过程中,无论是齿生美丽的培训老师,还是学员们,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对于牙齿美容理论知识而言,演示文稿只能是从旁辅助,还是要将知识落实到现实中,学员们才能理解的更加深刻和透彻。为了让学员们对口腔知识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知,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的培训老师采用演示文稿与实际情况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为学员们展示细节问题。

实操学习中



理论课程结束后,就到了课程的重点——实操教学与练习。

目前市面上存在太多鱼目混珠的美牙机构,打着美牙培训的名头,却只是让“学员”们在石膏牙模上训练。但毕竟真人的口腔环境、口腔形状都有不同,单纯在牙模上练习是远远不够的。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培训让学员们从真人实操中学习,再返回到真人口腔中去,让学员们足以面对各种在牙模上学不会的细节处理知识。

培训过程中,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的培训老师从旁指导,尤其是难以处理的细节部分,齿生美丽的培训老师会认真指出每一处处理不得到的地方,对于做的好的细节,也从不吝啬表扬,大大提升学员们的信心。



看着学员们认真学习的身影,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的培训老师感到十分的自豪与骄傲,在这里,我们见证了太多牙齿美容师的诞生,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学员们在这里,从稚嫩走向成熟,直至考取专业牙齿美容师证书,开启自己的美牙创业生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