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真的靠谱吗?快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21:4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今社会,人人都有一颗创业的心,但我们都知道创业难,为什么还有人“前仆后继”呢?因为创业的经历和成功后的喜悦,会是你一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对于初创业,没有任何经验,加盟才是最好的选择。放眼市场上项目多的能让人看花眼,哪个项目才是最好?关于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真的靠谱吗?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之所以想跟大家聊一下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是因为随着中国口腔医学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以及文化、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口腔美牙技术及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中国人患牙病率为97%以上,成年人中,牙周病患者约50%,人口龋齿发病率为37%,平均每人有龋齿2.47颗,按13亿人口计,全国龋齿患者近5亿人,龋齿总数在10亿颗以上。口腔护理最近几年再国内是增长迅猛的,由此看来中国口腔护理市场非常广阔。



关于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的产品服务

德国纳米齿雕,牙齿抗衰牙齿美白技术全国推广,独创的牙齿美容,具备技术源头优势!

明星全瓷贴面,做与明星一样的牙齿——硬度有400mpa,比人的牙釉质硬度高150mpa。采用一对一私人订制, 0.2毫米厚度相当于隐形眼镜的厚度,超薄,无异物感!

齿生美丽与传统的美牙项目不同,齿生美丽采用德国进口材料与技术,遵循保护自然的原则。纳米瓷釉美牙是使用纳米釉质再生技术,属于无创美牙,能安全有效的美白牙齿,不酸蚀、不伤牙、不磨牙,让牙齿美白如玉,自然无暇。

齿生美丽美牙技术扶持模式

作为美牙培训行业新生代主力军,齿生美丽通过开设创客班、创客营、高级课程为社会输送大量的美业人才、孵化技术。同时扩展店家合作、为店家开展陌生拓客、老会员在消费增加知名度、爆破业绩、达到合作共赢。通过独家产品认证背书销售美牙明星瓷贴面以及美牙耗材。与各大口腔医院合作,通过帮助口腔医院诊所输送客流、解决口腔医院流量问题。

齿生美丽独家研发团队拥有30余位教授、博士、研究生、资深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员、资深产品经理等行业精英技术员组成的专家级研发团队。保证每年研发3-5个原创美牙技术,确保齿生美丽始终走在国际行业技术前沿。

如果你正在找项目……
如果你正准备转行……
如果你正准备创业……
那就学一项技术!掌握了一项技术,不仅让自己变美,变富有,还可以帮助大家一起变美。要明白,世上什么都可能离你而去,只有技术对你不离不弃,一技在手、一生无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