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东方吴跃:赖小民在其他机构也会出问题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12: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浪财经讯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跃今日在第九届财新峰会时表示,中国华融应与赖小民分割开,并非中国华融导致了赖小民出问题,而是即使赖小民在其他机构也会出现问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赖小民被 " 双开 ",其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背中央金融工作方针政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以职务谋利搞权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越级插手具体项目等。
在回答 " 现在全金融系统都在学习赖小民案的警示大会,作为四大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之一,对此是否有深刻的体会 " 的提问时,吴跃表示,赖小民问题在中央纪委监委的通报中已经非常明确,是属于个人涉嫌重大的违法、违纪和犯罪行为。" 在国内的腐败分子也不只赖小民一个人,包括县委书记、县长、市委书记、市长也都有出问题的 "," 这个人和这个机构应该要把它分割清,不是说华融导致了赖小民出问题,而是像这种人在别的机构也照样会出问题 "。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