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14|回复: 0

时尚博主曝D&G上海大秀取消:为中方人员感到不值

[复制链接]

605

主题

611

帖子

1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0
发表于 2018-11-21 2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娱乐 11 月 21 日报道 近日,品牌 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的一则广告片因为 " 中式发音 "、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 Pizza 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说起这件事,该品牌设计师 Stefano Gabbana 前来争辩,最终恼羞成怒大骂出口,还公然辱华。21 日,知名时尚博主爆料称:" 大秀已经正式取消 "。
这位时尚博主称后台无数的工作人员彩排到精疲力尽,为中方人员感到不值。原文:" 话说回来,这种设计师 =CEO= 大老板的品牌,因为个人行为影响到的真的是下面几千人的劳动成果,三百来号艺人和模特,一两百人的舞蹈杂技演员,后台无数的中国工作人员(毕竟一个小时四十分钟的秀,我光是参加昨天晚上和今天一大早的彩排就精疲力尽),辛辛苦苦没日没夜的工作眼瞧着就这么被破坏掉,替咱们中方人员感到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