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自达2014年款及更新车型开放使用苹果车载系统和安卓汽车系统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3

帖子

13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4:0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据马自达官网报道,马自达宣布 2014 年款以及更新版本的马自达汽车都可搭载适用于 iPhone 手机的苹果车载系统(Apple CarPlay)以及安卓汽车系统(Android Auto),上述版本的马自达汽车需配备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马自达官网报道,马自达宣布 2014 年款以及更新版本的马自达汽车都可搭载适用于 iPhone 手机的苹果车载系统(Apple CarPlay)以及安卓汽车系统(Android Auto),上述版本的马自达汽车需配备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
此次更新套件既包括硬件也包括软件组件。除了配备最新版本的 MAZDA CONNECT,适用的马自达车辆还将配备功率更大、充电速度更快的 2.1 安培的 USB 端口。上述信息娱乐技术于今年夏天首次出现在 2018 年款马自达 6 车型,并且也在 2019 年款马自达 CX-9 以及 2019 年款马自达 CX-5 车型上出现。
适用于 iPhone 的苹果车载系统以及安卓汽车系统可让车主通过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安全地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保持联网性以及轻松娱乐性。因为马自达的理念是尽量减少分心驾驶,因而使用多功能命令(Commander)按钮、快捷按钮或语音命令功能可以保证驾驶安全。此次将苹果车载系统以及安卓汽车系统集成于汽车中,有助于让驾驶员将手和眼睛都远离智能手机。
拥有马自达车辆的顾客可与当地马自达经销商安排预约(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安装苹果车载系统以及安卓汽车系统,此次装备升级的建议零售价为 199 美元(MSRP)加上人工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