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发现:汽车智能技术每年可帮助节省62亿美元燃料成本

[复制链接]

611

主题

619

帖子

12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4:0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hoto: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在一年中最繁忙的旅行假期之一,司机们可能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去奶奶家吃感恩节晚餐上,而不会关注智能汽车技术为他们节省的燃油成本。但在评估智能技术对汽车能源影响的首项研究中,史蒂文斯理工学院 (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的研究人员仅就节省燃料成本的潜力给出了一个数字 :62 亿美元。
" 这并非没有意义,"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助理教授 Yeganeh Hayeri 说。" 换句话说,车主每年每年可节省 60 美元到 266 美元不等,更不用说由于交通更加顺畅、事故更少以及道路上所有其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带来的好处,也就是说每位司机都能省下一大笔钱。"
虽然许多研究都研究了具有高度自动化水平的无人驾驶汽车对社会的影响,但本研究是第一个关注低水平自动化及个人技术 -- 汽车、卡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 ( SUV ) 已经搭载智能技术或未来几年即将搭载智能技术 -- 对能源消耗的影响。
找出这些技术节能成本的影响,Hayeri 及她在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同事们 , 包括 Saeed Vasebi ( Hayeri 实验室的研究生 ) 以及卡内基梅隆大学,对自动化功能对能源和安全影响的文献进行了全面审查,就预测这些功能将如何影响全国能源消耗提供了精确数据。
然后,他们使用这些数据分析了与每种自动化技术相关的优势和成本,这些技术分为三类:警报系统 ( 即车道偏离、盲点、前方碰撞、速度限制检测和交通警告 ) ,控制系统 ( 即用于适应巡航控制,碰撞检测制动,主动制动和协同适应巡航控制 ) 和信息系统 ( 即停车辅助系统和动态路线引导 ) 。
Hayeri、Vasebi 及其同事在《交通研究记录》 (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Record ) 上发表的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驾驶低等级自动驾驶汽车 ( 那些配备了本研究中考虑的所有技术的汽车 ) 的司机,每辆车每年可以减少 27 到 119 加仑的油耗。如上所述,这相当于美国平均油耗的 6% 至 23%,可以为每位车主节省 60 至 266 美元。
据 AAA 报道,在这个感恩节周末,估计有 5430 万美国人计划进行公路旅行,比去年增加 4.8%。这意味着交通拥堵,道路施工阻碍,缺乏停车位,等待红绿灯、十字路后或建筑区挂空挡或缓速行驶,更不用说迷路了,这些会无形增加能源损耗。
" 了解拥堵的时间和地点可以帮助司机避免坐在交通中的压力,"Hayeri 说。 " 我们所做的是提供一些节省燃料的成本,这些成本可以帮助我们在路上做出更明智的选择。我们希望利用这些信息来改善未来的交通,从而改善环境,拯救生命并保持 空气我们呼吸空气清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