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详细解析2019款进口帕杰罗有哪些改变和坚持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07:5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2019款进口帕杰罗上市之后,一直是中大型SUV市场的焦点,有人说2019款进口帕杰罗相比2018款的没有多少变化,我只能说,既然是更新换代,变化肯定有的,只是你没有发现,三菱毕竟不是那种不思进取的车企,该改变的会改变,该坚持的会坚持,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分析一下2019款进口帕杰罗有哪些改变和坚持。

  

  改变:众所周知,2018款帕杰罗具有高视野、高性能、高舒适、高安全、高车身、高贵血统、高性价比的“七高优势”。在此基础上,2019款进行了再度优化升级。首先是颜值改变,2019款车型新增全新中网和装备5件套升级,提升了全路况使用场景,更加尊贵,更具城市性。其次是智慧改变,通过与腾讯车联ALLINCAR的深度融合,实现了五大科技性能提升。再次是实用性改变,新增快速倒车等五大全新功能,22项交互功能升级,10项智慧出行升级,4大手机互联,使出行更便捷。此外,还新增无线充电功能、优化了空间布置,整体更加迎合时尚科技化潮流。

  

  坚持:开过帕杰罗SUV的车主会发现,帕杰罗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四驱系统,先进的四驱系统是越野性能的保障,所以2019款进口帕杰罗一直延续着2018款的超选四驱,让广大车主在体验越野性能的时候会有另外一番喜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