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之家诚信联盟首家旗舰店落地上海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02:3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二手车诚信联盟 ] 11 月 24 日,汽车之家诚信联盟首家旗舰店落地上海,正式开业迎客了!该店铺是汽车之家诚信联盟认证的优质二手车商户——美天迈平价二手车,坐落于上海江桥四方科创园,是园内最大的二手车经销商之一。


首家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诚信联盟在历经 3 个月的精心打磨后,进入线上线下打通融合的阶段,为二手车行业发展开启了崭新模式,也为上海当地二手车市场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


汽车之家保障,买二手车从此不怕坑!

走进美天迈,从里到外都已装饰一新——门店采用诚信联盟统一 VI 形象包装,鲜明的标语、简洁的装潢、敞亮的店面,加上开业当天美天迈为消费者准备的诸多购车超值钜惠,店内人头攒动,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美天迈承诺,将严格按照联盟标准,杜绝重大核心结构件损伤车、火烧车、水淹车,保证每台诚信联盟车源都经过了严格的第三方检测和维修服务记录的查询比对,并承诺货不对板,五天包退。此外,美天迈还提供 3 个月 /5000 公里质保的超标准服务,帮助消费者放心购车。




消费者通过美天迈二手车店内的诚信联盟指定 POS 机支付的车款,会在交易车辆过户成功后的 5 个自然日内被冻结,商户无权提取,以此来保证消费者资金安全和售后服务。
为什么选择美天迈?
作为首批入驻商家,美天迈除了拥有媲美 4S 店的体验环境,以及品牌丰富的海量二手车源外,还提供了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服务,从车源质量到服务水平,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最优质的购车体验,自开业以来收获了出色的销量和口碑,这也是美天迈能成为诚信联盟首家旗舰店的原因。




现场,美天迈总经理周先生表示,未来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发展,除了政策的支持,更重要的在于行业规范化和从业者的诚信经营,帮助消费者实现观念转变,美天迈就是基于这个愿景而成立的。此次携手汽车之家诚信联盟,必定是 1+1>2 的合作,借助汽车之家口碑和庞大的线上流量优势,美天迈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为二手车消费者营造更强的信心。
目前,汽车之家正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推动诚信联盟的扩张脚步,与有责任、有担当的优质车商一同建立诚信交易体系,为消费者营造放心购车的交易环境。接下来,诚信联盟旗舰店将陆续在沈阳、苏州等城市开业,并逐步覆盖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极致的购车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