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12|回复: 0

佟丽娅亮相时尚盛典粉裙轻盈优雅仙气满满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发表于 2018-11-30 00: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 月 28 日,COSMO 时尚美丽盛典在上海举行,青年演员佟丽娅应邀出席。现场,佟丽娅一身淡粉色轻纱搭配银色圆环图案装饰,气质温婉优雅。
昨日,佟丽娅亮相 2018COSMO 时尚美丽盛典,一袭淡粉色纱裙温柔动人,别致剪裁再现精致 " 锁骨杀 ",配以银色细带凉鞋简约大气,优雅明艳而不失质感。此次活动以 " 耀美丽 耀更好 " 为主题,彰显现代女性对梦想和完美的追求,以及独立自信的风采,同时表达对成为 " 更好的自己 " 的坚定与希冀。现场,佟丽娅获颁 " 年度青春美丽偶像 " 荣誉,彰显其近年在时尚方面出色的表现。红毯采访中,佟丽娅还透露了自己有一部喜剧电影即将与大家见面,片中她将饰演一条 " 美人鱼 ",引发观众期待。
今年以来,佟丽娅连登多家时尚杂志封面,多种风格随意切换,镜头表现力有目共睹。不仅如此,佟丽娅的国际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近期身为法国旅游大使的她所主演的法国旅游宣传片《法兰西 · 相遇从不恨晚》也在北京首映。积淀十年,佟丽娅不忘初心,凭借踏实坚定的努力,绽放出闪耀光芒,期待她未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