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07|回复: 0

聚焦美丽!2018Cosmo时尚美丽盛典闪耀上海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发表于 2018-12-1 2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耀美丽 耀更好 "!2018"COSMO 时尚美丽盛典 "11 月 28 日在上海闪耀启幕。作为业界最受瞩目的年度盛典之一,今年的 "COSMO 时尚美丽盛典 " 继续与潮流牵手,与时代共生,以完美姿态,诠释美丽态度。
时尚 COMSO 携手汤臣倍健,与近百位明星、名人、品牌代表共同见证时尚 COSMO25 年来的成长,见证年度最美丽人物的时尚力量


现场空镜
美丽绽放 星光正能量
盛典当晚红毯星光熠熠,主办方不仅邀请到许晴、李宇春、杨千嬅、杨幂、唐嫣、周冬雨、景甜、佟丽娅、秦岚、娜扎、段奕宏、翟天临、尹正、韩庚、井柏然、郑恺、李易峰、刘昊然、李荣浩、蔡徐坤、陈粒、吴磊、魏大勋、肖战等近百位明星到场助阵,还有陈文茜、蒋方舟、王珮瑜等代表女性精神的各领域嘉宾来为盛典增添厚重魅力。
还有远道而来的金在中、朴敏英、朴叙俊等著名艺人,也为盛典带来了甜美风景。同时,中国最具影响力时尚博主、时装评论人 gogoboi再次担任晚宴红毯的特邀嘉宾,带来趣味十足的 " 红毯上上签 "。












@时尚 COSMO












时尚 COSMO 总经理李晓娟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时尚 COSMO 在 25 年的成长历程中,始终保持不变初心,鼓励中国的女性将 " 美丽 " 作为一种人生态度,变得更加自信,勇敢,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独家冠名合作伙伴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CEO 林志成先生也表示,美是由内而外的,只有健康的身心才能传递出自信与美丽。双方还在盛典现场共同开启 "2018COSMO 时尚美丽盛典元气礼盒 ",送给全场每一位贵宾。礼盒由时尚 COSMO 携手汤臣倍健共同打造,邀请法国知名现代艺术画家弗朗切丝卡 · 布兰妲 · 密特朗(Francesca Brenda-Mitterrand)亲自设计充满法式风情的包装插画,为盛典注入优雅浪漫的时尚艺术气息


体感盛宴 异彩纷呈
当晚的 cocktail 区由来自台湾的著名花艺设计师、婚礼设计师、景观设计师高意静倾力打造,以天然植物花材,通过缤纷的色彩、巧妙的搭配,呈现生命从生长到繁盛的过程,震撼的视觉表现充分展现生命的力量,美丽由内而外的盛放。


cocktail 区
盛典现场的演出则是另一道视听盛宴,当晚盛典邀请到最具代表性的歌手带来风格迥异却都直指人心的歌曲,仿佛一场小型演唱会,异彩纷呈。蔡徐坤的一首《wait wait wait》为盛典精彩开场,唱出青春无限活力;知名唱作人陈粒现场演绎了特别为本次盛典创作的主题曲《best better ever》,点燃全场热情;三位人气唱将蔡维泽、毛不易、李荣浩《视线所及只剩生活》、《平凡的一天》、《耳朵》为嘉宾们带来一连串惊喜;杨千嬅的一首《我们的答案》为盛典圆满收官,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内心找到自己的美丽答案。


蔡徐坤开场表演


陈粒献唱主题曲《best better ever》


蔡维泽献唱


毛不易演唱


李荣浩现场表演


杨千嬅压轴献唱
而在 COSMO 时尚美丽盛典现场,熠熠星光之外,更有一款特制甜品惊喜登场,它就是由时尚 COSMO X 哈根达斯推出的跨界甜品 " 耀甜蜜 " 麻糬雪果子,Love COSMO so M  chi。这款独特的甜品采用了哈根达斯在亚洲全新推出的麻糬雪果子,以和果子为灵感,将麻糬制成外皮,包裹着丝滑香浓的冰淇淋雪球,并辅以巧克力制作出的时尚 COSMO X 哈根达斯联合 Logo 牌彼此衬托,这道甜品黏 Q 甜的独特口感更令现场嘉宾倍感难忘!


时尚 COSMO X 哈根达斯跨界甜品
" 耀甜蜜 " 麻糬雪果子
Love COSMO so M  chi
致敬经典  瞩目未来
今年的美丽盛典,突破传统的颁奖形式,分为 " 耀青春、耀时尚、耀勇气、耀更好 " 四个篇章,每个篇章都由一位重量级 " 引言人 " 带出篇章主题,并诠释自己的美丽态度。
在 " 耀青春 " 篇章里,蒋方舟带来了她对青春的理解,并由杨千嬅、蒋方舟、汤臣倍健品牌代表、时尚 COSMO 新媒体主编于梦菡共同为娜扎、蔡徐坤、周冬雨、李易峰、佟丽娅、吴磊、毛不易颁出 " 年度青春美丽偶像奖 ";同样获得该奖项的还有韩东君、王菊、肖战、张云龙、程潇、董力、刘芮麟




" 年度青春美丽偶像奖 " 颁奖
" 耀时尚 " 篇章的引言人则是著名京剧余派艺术家王珮瑜,她用独特的视角体悟 " 时尚 " 的别样魅力,引发现场共鸣。之后登台的陈娟红、瞿颖,作为中国时尚界的第一代超模,和首位登上 COSMO 自制封面的 COSMO 女郎,她们正是时尚行业的一个缩影。现场两位超模再现了 COSMO 封面最经典的 " 叉腰 " 姿势,风采依然。
获得这一篇章 " 年度时尚美丽偶像奖 " 的既有时尚明星颖儿、蔡维泽、孙怡、翟天临、车永莉、李沁、魏大勋、万茜、何泓姗,也有为时尚行业贡献力量的时尚从业者奚梦瑶、许闯、于婉宁、吕燕、gogoboi,她们代表着中国时尚的崭新面貌,由时尚 COSMO 中国版主编刘阅微、日本版主编 Ayako Shirashige 和韩国版主编朴海秀 Hyesoo park 共同为她们颁奖,彰显时尚力量与荣耀。




" 年度时尚美丽偶像奖 " 颁奖
" 耀勇气 " 篇章的重量级引言人正是勇于关注现实、用思想产生价值的陈文茜,她从深厚的人文角度诠释了对 " 勇气 " 的理解。而获得这一篇章 " 年度突破美丽偶像奖 " 的是杨烁、秦岚、李荣浩、耿乐、经超、陈粒,他们具有大胆突破的 COSMO 精神,敢于打破能力边界,不断挑战不可能。


陈文茜诠释 " 勇气 "


" 年度闪耀美丽偶像奖 " 颁奖




" 年度闪耀美丽偶像奖 " 颁奖
今年的 " 年度时尚美丽博主 " 由吉良、包先生 MrBags、Fil 小白、深夜发媸、买手客 Buyerkey 、IF 时尚、胡辛束获得,以表彰他们在传播时尚文化方面做出的贡献。
2018COSMO 时尚美丽盛典独家即时影像合作伙伴 VPHOTO 为盛典嘉宾及媒体提供了强大的品质拍摄、即刻分享的图片直播和云视频服务,留驻了现场的每一个精彩环节。
本次盛典独家手机直播平台一直播、独家网络视频直播媒体腾讯视频,通过网络全程直播了盛典,数千万网友同现场嘉宾共同欣赏盛典的精彩画面。微博时尚、腾讯时尚、Yoo 视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芒果 TV 生活频道、海报网、凤凰网时尚、Onlylady 等合作媒体同样为盛典壮大声势。
2018COSMO 时尚美丽盛典虽然已经落幕,但我们已经可以期待,2019 年的盛典继续为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