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7|回复: 0

文化和旅游部:督查存在卫生问题的高档旅游饭店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3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发表于 2018-12-4 0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媒体曝光了部分高档旅游饭店的卫生问题。文化和旅游部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北京、上海、福建、江西、贵州等五省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协同卫生监督管理部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目前,部分省市卫生监督检查部门已对被曝光旅游饭店进行了处罚。被曝光旅游饭店也陆续向当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提交了整改材料,正在整改中。
为切实履行对旅游住宿业的行业监管职责,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文化和旅游部将于近期派出督导检查组,赴被曝光旅游饭店,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由文化和旅游部牵头,会同地方文化和旅游部门、卫生、消防、公安等相关部门以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业内专家,重点对饭店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全行业针对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加强诚信建设和人员管理,落实质量标准规范,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原题《文化和旅游部对媒体曝光存在卫生问题的部分高档旅游饭店进行督导检查》)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文化和旅游部 : 督查存在卫生问题的高档旅游饭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