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迪将在2023年前斥资140亿欧元打造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87

帖子

15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09:1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echWeb】12 月 4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二,大众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奥迪表示,它将在 2023 年之前投资 140 亿欧元(约合 159 亿美元),打造电动汽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汽车。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五年,该公司的总支出预计为 400 亿欧元。
奥迪临时董事会主席布拉姆 • 肖特(Bram Schot)表示:" 该计划表明,我们将采取非常系统性的方式向电动出行领域发展,未来将更加专注于该领域。我们始终将资源优先用于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极具吸引力,且与市场息息相关。"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进行重组,以将该公司 2018 年的利润提高 10 亿欧元。(小狐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