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49|回复: 0

汉腾汽车出征2018CCPC内蒙古牙克石站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发表于 2018-12-5 0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继首站江苏盐城大丰站及第二站云南昆明站取得不俗战绩后 , 汉腾汽车将于 12 月 5 日再次秣兵厉马 , 携旗下 " 欧派大 SUV" 汉腾 X7S 实力出征 2018 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 ( 2018CCPC ) 第三站——内蒙古牙克石站。在极为严酷的低温环境下 , 通过一系列严苛而专业的测试与挑战 , 充分历练并实力证明汉腾汽车独树一帜的先锋品质与卓越质量保障。


作为汉腾汽车征战 2018CCPC 的一大功臣 , 汉腾 X7S 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卓越的品质在前两站赛事中接连斩获冠军大奖 , 取得不俗成绩。在首站赛事中 , 汉腾 X7S 甫一上场便展现出了一马当先之势 , 在极具挑战性 , 同时又直接关乎行车安全的 " 低附着路面紧急制动 " 比拼中 , 汉腾 X7S 技压群雄 , 以绝对优势斩获中型新秀 SUV 组冠军 ! 在第二站昆明站赛事 , 汉腾 X7S 无惧云南独特的高原气候和多元化地貌特征 , 在央视直播的 " 性能综合赛 " 中大放异彩 , 勇攀高原之巅 , 实力斩获 " 中型新秀 SUV 组冠军 "! 再次完美彰显了汉腾汽车无出其右的先锋品质实力及卓越性能表现。


作为今年 CCPC 的收官之战 , 内蒙古牙克石站赛事无疑更具挑战性。无论是超过零下 30 ℃的极寒低温 , 还是令人生畏的冰雪地貌 , 抑或专业的测试场地 , 均为赛事增添了难度。而实力备战的汉腾 X7S 不仅搭载了由 1.5T 发动机 +5 速手动变速箱组成的高效 " 黄金动力 " 组合 , 同时拥有源自英国米拉的底盘调教 , 以及具有前沿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科技与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 将助力车手无畏艰险 , 谱写佳绩。


汉腾汽车此番出征内蒙古牙克石站赛事 , 源于对自身产品质量与品质保障的充分历练 , 更基于 " 造国人喜爱的好车 " 的真挚承诺 ! 在这场令人期待的严酷挑战中 , 汉腾 X7S 能否获得不俗战绩 ? 精彩表现 , 让我们拭目以待 !
####
汉腾汽车简介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 , 汉腾汽车潜心发展 , 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 , 主打产品包含 SUV、MPV 和轿车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 , 汉腾汽车秉承 " 高起点入门 , 协同化创新 , 全球化整合 , 互动式发展 " 的企业战略 , 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 , 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 , 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 , 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 , 突出后发优势 , 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 , 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 , 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更多信息 , 请浏览 :http://www.hantengaut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