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期全国旅游商品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泉州开班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3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5:3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闽南网 12 月 4 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 · 闽南网记者 黄紫燕)12 月 4 日上午,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主办,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福建省旅游商品同业协会协办的第三期全国旅游商品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福建泉州酒店开班。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王德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苏庆赐、泉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主持。


此次开班仪式吸引了来自全国 27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各级文化和旅游厅、旅游(委)局旅游商品主管部门负责人,各级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分)会旅游商品负责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全国重点旅游商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会展企业的负责人及新闻媒体 450 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泉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苏庆赐、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王德刚先后致欢迎词并讲话,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就旅游商品的重要地位、管理人才的重要作用、培训纪律等方面作了强调。
" 希望各位旅游业的专家在泉州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为泉州旅游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泉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表示," 泉州传统工艺美术历史悠久、品类繁多、技艺精湛,全市有工艺美术企业 4000 多家,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工艺美术的重点产区和出口基地。多年来,泉州通过旅游商品大赛、‘泉州伴手礼’认定、展示展销会等方式挖掘出一批艺术与实用、创新与市场、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优秀旅游商品,并多次在全国各种大赛中获得金银铜奖。"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邀请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王德刚,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赵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邱松、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处长张弘弛、北方工业大学教授刘永翔、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授李友友等 7 名业内权威专家授课。培训期间计划根据课程安排全体学员进行实地考察。


福建日报新媒体 · 闽南网(www.mnw.cn)记者从泉州市旅发委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 " 请进来 " 旅游营销推介,泉州市旅发委将借培训期间开展专题旅游营销推介、旅游商品行业交流互动。在此期间,市旅发委将组织与会嘉宾实地考察泉州古城、清源山、五店市等景点,七匹狼男装博物馆、顺美陶瓷生活馆等观光工厂,举办海丝泉州专场旅游推介会。同时,市旅发委还将组织泉州优秀旅游商品企业代表参与培训班学习、交流,于现场展示 2018 年 " 润物无声 " 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入围决赛作品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