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一菜市场突发大火一排7个店面被烧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3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06:5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火灾现场
9 月 8 日下午 1 点左右,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绿缘菜市场内突发火灾,7 家店铺被烧,大火还殃及周围停放的汽车,由于火势过大,5 辆汽车被高温炙烤致不同程度的毁坏,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下午 2 点赶到现场看到,消防扑救工作已经结束,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贴有封闭火灾现场的公告。现场看到,此次火灾波及 7 个门面,全部被烧毁,现场一片狼藉。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起火时间是中午 12 点 50 分左右,他发现起火后立即拨打了 110 和 119。
" 这一排基本上都是专做外卖的快餐店,最先起火的是中间的大排档门面。" 李先生介绍,起火时,这几家商户老板吓得纷纷逃离现场,火势越来越大,浓烟十分呛人,多亏消防队员赶来及时,不然大火还会殃及更多商店。


火灾现场
" 基本上没人来这里吃饭,这些商户是专门做美团外卖的。" 现场知情人士介绍,失火的店铺门面是临时搭建的简易板房,墙壁均是铁皮和石膏板,是做仓库用的,很容易造成火势蔓延,然而却被一些人租用来做快餐外卖。
在火灾现场,五六个被扑灭的煤气罐七倒八歪地放置在地上,失火店铺里散落了一地的锅碗和饮料。
此次火灾不仅烧毁了一排店铺,失火点周围停放的 5 辆轿车也被殃及,5 辆轿车的车头被高温炙烤,造成不透明程度的损坏。
" 太倒霉了,就停在这一会儿,没想到车子就被搞成这个样子。" 其中一辆轿车车主彭先生介绍,当知道自己的车被烤坏时,他立即叫来保险公司查看理赔,但具体如何理赔还要等消防的消息。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