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70|回复: 0

楼佳悦《浪漫星星》开播时尚小魔女衣品获赞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8-12-7 09: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知名导演林合隆执导,王嘉、邢菲、楼佳悦主演的浪漫爱情时装剧《浪漫星星》已于昨日开播。一经播出,剧中饰演 " 聂思琪 " 的楼佳悦的时装造型就引来大众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对这位长相美艳的 " 时髦精 " 毫无招架之力。
《浪漫星星》是一部主打职场打拼的励志时装剧,在偶像爱情的糖衣包裹下,是对 "90 后守业者 " 的成长之路的深度刻画。在剧中,楼佳悦饰演一位人气超高的网红女主播 " 聂思琪 ",以数量颇多的造型吸引眼球,据悉,她在剧中的造型数量是最多的。也因此,聂思琪被称为 " 时尚小魔女 ",深刻的五官增添异域美,缤纷造型点缀人物活泼感,剧中造型之多让她大呼过瘾,时尚小魔女的 " 穿搭图鉴 " 由此诞生。
楼佳悦此前凭借电影《大唐玄奘》逐渐步入大众视野,搭档黄晓明饰演西域美女,富有特色的异域长相让她的认知度提升新的台阶。《浪漫星星》是楼佳悦首次尝试现代时装剧,初播出便获好评。由她主演的古装剧《神风刀》也即将在近期播出,她饰演 " 赛玛 " 一角,与秦俊杰饰演的男主共演一出神秘热血的大漠奇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