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娱乐:《权游》最终季发布先导预告,《副总统》获6项提名领跑金球奖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47

帖子

17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0:3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过去 24 小时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发布先导预告。预告片中没有人物、具体剧情,但能看到冰与火的对抗、交融,场面非常宏大。虽然没有具体情节展现,但致敬了乔治 · 马丁的原作名,冰与火在维斯特洛大陆的中间相遇,一个日期在元素爆炸中诞生:2019 年 4 月。
第 76 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提名公布。电影奖项方面,克里斯蒂安 · 贝尔新作《副总统》以六项提名领跑,布莱德利 · 库珀的导演处子作《一个明星的诞生》与《绿皮书》均获得五项提名。电视剧领域,《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获得四项提名领跑,《美国谍梦》《利器》《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等六部剧集获得三项提名紧随其后。
胡波遗作《大象席地而坐》台湾定档 2019 年 1 月 11 日上映。该片因获金马奖最佳剧情长片奖而得以绕过配额抽签,直接上映。
2019 年第 69 届柏林电影节宣布开幕片为《陌生的善意》。该片为《成长教育》《一天》导演罗勒 · 莎菲新作,安德丽亚 · 瑞斯波罗格、卡赖伯 · 兰德里 · 琼斯、佐伊 · 卡赞、比尔 · 奈依等出演,讲述多个人不同的故事,他们挣扎着度过纽约的冬天,最终在各自身上找到欢笑、爱和善意。电影节明年 2 月 7 日开幕。
《辛德勒的名单》于 12 月 7 日在北美院线重映。这是为了庆祝上映 25 周年。导演斯皮尔伯格称:" 当下是该片重映最重要的时间,如今处于危机的事物比当年更多。现在,仇恨已不仅是题外话,而是头条新闻。我希望观众看完电影后感受到:个人仇恨很糟糕,而集体的仇恨若被组织起来、行业化,种族灭绝大屠杀就来了。"
《纽约时报》评选出 2018 年度最佳演员共 12 人。入选男女比例为 1:3,他们考虑进行调整,但最终决定让女性展现自己的力量。12 位演员的 10 部(其中一部为三位演员群戏)年度代表作包括伊桑 · 霍克《第一归正会》、刘亚仁《燃烧》、茱莉亚 · 罗伯茨《本回来了》、奥利维亚 · 科尔曼 & 艾玛 · 斯通 & 蕾切尔 · 薇兹《宠儿》、雅利扎 · 阿巴里西奥《罗马》等。
Netflix 与导演克里斯 · 哥伦布的制片公司 1492 Pictures 签订了初步的长期合作协议。这是 Netflix 首次与原创电影制作公司敲定多年合作关系,以期推动其原创内容创作。此前,Netflix 与克里斯合作了动作喜剧片《拯救圣诞记》,影片讲述了两兄妹在圣诞夜踏上了一段所有小孩梦寐以求的旅程的故事。
肯尼斯 · 布拉纳、朱迪 · 丹奇、伊恩 · 麦克莱恩主演的莎士比亚故事新片《都是真的》发布预告。布拉纳导演并饰演莎士比亚,丹奇饰莎翁妻子安妮 · 海瑟薇,麦克莱恩饰南安普顿伯爵。三位演员也都曾在舞台上导演、表演过众多莎翁戏剧。电影讲述 1613 年环球剧场被烧毁后,莎翁选择退隐,回到老家斯特拉特福德。他发现自己与家人的关系千疮百孔,必须全力修补,儿子哈姆内特病逝的旧日噩梦也萦绕不去。
DayZ 下周离开抢先体验。上线 5 年后,一度十分热门的多人游戏 DayZ 下周终于要进入正式发售,来自 Bohemia Interactive 的团队宣布,上线日期将是 12 月 13 日。这部游戏启发了 H1Z1 和 PUBG,曾在首个四周内售出 100 万份,然后又有 300 万人注册。
推特发布 2018 年度体育领域前十排行榜。在最多推特用户提及的运动员排行榜上,NBA 球员占据绝对优势,共有 7 位运动员上榜,分别是勒布朗 · 詹姆斯、科比 · 布莱恩特、凯里 · 欧文、德怀恩 · 韦德、科怀 · 伦纳德、克里斯 · 保罗和斯蒂芬 · 库里。剩下的三位运动员分别是科林 卡佩尼克汤姆 · 布雷迪和塞雷娜 · 威廉姆斯。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钮承泽疑性侵女性工作人员有了新进展。今天早上钮承泽到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说明案情,他剃了光头,在警局下车后,被媒体团团包围,他全程不发一语。据警方透露,钮承泽两小时内会做完笔录,届时会面对媒体简短接受访问。
吴恬敏凭《摘金奇缘》提名金球奖音乐 / 喜剧电影最佳女主角。她成为自 2006 年章子怡凭《艺伎回忆录》提名金球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之后,第一个提金球奖的华人演员。
" 谢耳朵 " 吉姆 · 帕森斯将主演新片《剧透预警:主角死了》(Spoiler Alert: The Hero Dies)。影片聚焦一对共同面对绝症的同志恋人。焦点影业刚经过竞争拿下该片,影片改编自美剧新闻网站 TVLine.com 主席兼编辑部主任 Michael Ausiello 的传记书,被描述为 " 一个关于爱和失去的故事,让人心碎的悲喜剧 "。
微博漫画博主苍南派拼接的一张海报走红。他在微博提问网友: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两个男人,高晓松和许知远,你选择 ____。两人发型相似,都有自己的内容节目,定位都偏文艺。蜻蜓 FM 随后发布两人音频节目海报," 中国第一文艺男团 "、" 高远兄弟 "。网友表示两人可以组合出道。


图片来自苍南派微博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820 万——电影《海王》正式在大陆上映。该片零点场报收票房 820 万,低于《毒液》的 1440 万。今日《海王》以 53.6% 的高排片比领跑影市。这一开画规模在今年的进口片中仅此于《复仇者联盟 3》(首日排片比 67.8%),与《侏罗纪世界 2》的开画规模相当。
8/10—— 2018 年 YouTube 播放量前 10 的 音乐 MV 中,西班牙语音乐占据 8 席。这个趋势与去年类似,2017 年这个数字是 6。今年波多黎各歌手 Ozuna 与他人合作的 3 个 MV 都出现在榜单中,排名榜首的是 Te Bote (Remix),播放量为 14.5 亿。仅有的 2 首英文歌是 Maroon 5 和 Cardi B 合作的 Girls Like You 和 Drake 的 God ’ s Plan。
题图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预告片截图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