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源道歉、钮承泽被爆性侵,今天的娱乐圈仍然不太平!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0:3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嗨咯,艾瑞巴蒂,今天的北京真的冷冷冷!冷到编辑部的各位到了办公室也不愿意脱下羽绒服!
前几天在微博里看到很多地方都下雪了,真实的羡慕你们,你们在的城市都多少度呀?有没有下雪呢?天气冷了 ~ 各位仙女们注意保暖欧……
好了 ~ 进入今天的理娱小课堂吧 ~ 开始吃瓜
《偶练 2》正式更名为《青春有你》
《偶像练习生》第二季在经过两次改名风波后,终于将名字定为了《青春有你》。


同时更改的还有节目定位,《偶练》第一季的定位是: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
现在《青春有你》的节目定位里,弱化了 " 偶像 " 因素,原本的 " 选秀 " 也变成了 " 励志综艺节目 ",现在看下来,《青春有你》可能是想弱化 " 选秀综艺感 "。
今天正式官宣了 100 位练习生,并且都统一更改了微博名。


然后吃瓜群众就发现,这届选手里," 素人 " 并不多。反而是 " 回锅肉 " 和 " 关系户 " 似乎有点多。
先说下综艺熟面孔:
选手陈宥维,之前不仅参加过《超次元偶像》,甚至还在《双世宠妃 2》里扮演了男配流觞。


选手邓泽鸣,今年夏天刚刚参加过《明日之子》第二季。
还有被吃瓜群众质疑 " 关系户 " 的选手,各个来头也不小。
有原飞炫少年组合成员段旭宇,emmm,易烊千玺曾经也在这个组合里;


还有之前上过热搜的 " 王思聪的弟弟 " 王喆。人家的确没去参加优酷的节目,却来了爱奇艺的。


还有以 UNIQ 团员身份出道一段时间的李汶翰,这次又要重走练习生之路。# 虽然同团兄弟王一博已经在《创造 101》里担任过舞蹈导师了 #


因为陆续有选手物料放出来,现在有网友拿出了选手的自拍精修和官方视频作对比,有网友质疑 " 都是照骗 ";




说完选手,我们再说导师 :
目前网传的导师阵容有:张艺兴、蔡依林、李荣浩、和欧阳靖 # 具体人选还要等官宣 #
不知道这次的《青春有你》还能不能继续第一季的热度,能不能逃过改名字的厄运。毕竟《中国有嘻哈》改名后《中国新说唱》后,就没能再重复第一季的辉煌了。不过这一切暂时还都是未知数。
《我不是药神》澳洲获奖
电影《我不是药神》继成为金马奖大赢家之一。7 项提名,3 项获奖,分别是最佳新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剧本后,昨天又拿下一座奖牌。


这次获得是有澳洲 " 奥斯卡 " 之称的澳大利亚影视艺术学院奖(AACTA)最佳亚洲电影奖,这是第一次由华语电影获奖。
和《药神》同时入围的还有:《小偷家族》(日本)、《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韩国)、《芳华》(中国)、《倔强的牛顿》(印度)。
导演文牧野在领奖的时候说:" 能够代表中国电影站在这里我很荣幸。这是一部关于善良和希望的电影,我希望每一个看过电影的人都能从中感受到人性中的善念,然后更正面地去面对生活中的苦难 "。


的确,今年《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确实是做到了口碑与票房双丰收,豆瓣评分 9.0、又拿下了 30.7 亿的票房成绩。


除了电影本身成功之外,也带出了不少 " 演技派 "。主演徐峥,拿下了金马影帝;原本的 " 小众演员 ":章宇、王传君、谭卓,也通过影片被大家认识。
钮承泽涉嫌性侵
昨天经台湾媒体报道,曾拍摄过电影《艋舺》的导演钮承泽,在拍摄新电影《跑马》期间,涉嫌性侵剧组女工作人员。
5 号下午,当事人女孩已经在朋友的陪同下报了案。


女孩的朋友表示,现在当事人的状态十分不好,所以不能接受采访。但根据当事人朋友的描述我们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朋友表示,当事人从加入剧组后,导演钮承泽就不断地接近她。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以为是出于对新人的照顾。
但在上个月中旬,钮承泽原本定好要的开会,因为特殊情况取消了,# 具体是什么情况没有说 #。
之后就有人看到,钮承泽先是单独去了女孩的房间。然后他俩人又一起去了钮承泽的家里,当时钮承泽家中还有很多朋友。
到了晚上朋友离开就只剩下钮承泽与当事人后,两人开始只是聊天,随后钮承泽就开始撕扯女孩的衣服,过程非常粗暴。


友人还表示钮承泽施暴后,想要试图求饶道歉,但当事人身心俱疲,坐在沙发上颤抖,也因为太害怕,连夜回了剧组。
当事人曾犹豫要不要报案,怕以后影响工作,之后和她去医院验了伤,确实证明下体有多处撕裂伤,才决定报案。友人还向记者提供当事人手臂多处瘀青的照片。


而后有记者对此采访了同在剧组拍摄的任贤齐。任贤齐的经纪人回应称,并不知道这件事,也并未看出什么异常。


事情出来之后,立刻有记者联系了钮承泽本人,但电话一直被转入语音信箱。合作多年的经纪人 Tina 则表示:自己不太清楚这个案子,看到新闻后也很震惊。


目前《跑马》剧组宣布先解散,台北地检署已指派妇幼专组检察官侦办此案,律师分析表示他最重可判 10 年徒刑。钮承泽事后行踪成谜,警方至今未联络上他本人,暂只能将传唤通知书张贴在其家门上,近期将传唤他到案说明。


今晚六点半左右,钮承泽发声了,他表示自己不会逃避责任,将会在明早八点半到警局说明事情经过。


不过伴随着性侵新闻而来的,是网友翻出来之前钮承泽 " 强吻 " 张钧甯的戏。在剧照里,网友看到钮承泽一头扎进张钧甯的怀里,但张钧甯是拒绝的,一直用手臂挡住钮承泽,跟钮承泽保持距离,但钮承泽还是亲到了张钧甯的脖子。


对于这件事,今天下午张钧甯在参加活动时,称并没有发生这样的事。


这件事的具体情况暂时还不明朗,我们也会一直跟踪相关消息。也希望台湾警方好好彻查,同时小姐姐们也要记得保护好自己。
全球收入最高音乐人榜
最近福布斯发布 2018 年全球收入最高音乐人榜单。
统计了 2017 年 6 月 1 日到 2018 年 6 月 1 日一整年的时间内,音乐人没有扣除经纪公司、经纪人和律师的费用的总收入。
U2 乐队以 1.18 亿美元的年收入拿到第一。这一年里他们不仅发布了第 14 张录音室专辑《经验之歌》(Songs Of Experience),还举行了 " 约书亚之树 " 巡演。


酷玩乐队(Coldplay)第二 1.155 亿。不过据分析没统计进去数字更惊人,让他们大约吸金了 5 个亿的是长达两年、横跨了五大洲的巡演 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


27 岁的黄老板(Ed Sheeran)艾德 · 希兰排名第三。


火星哥 Bruno Mars 第四。


水果姐凯蒂 · 佩里(Katy Perry)和霉霉泰勒 · 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分列第五第六位。




" 宇宙土豪 " 夫妻档 Jay-Z 和碧昂丝分别排第 7 位和第 11 位。




根据这个榜单,网上有课代表总结出了今年整个榜单中囊括的音乐类型:
嘻哈音乐(Jay-Z,第 7 名,7,650 万美元)、乡村音乐(卢克 · 布莱恩,第 16 名,5,200 万美元)、电子音乐(加尔文 · 哈里斯,第 20 名,4,800 万美元),甚至还有重金属音乐(金属乐队,第 25 名,4,600 万美元)。哪种是你的菜呢?
魏大勋、王源道歉
最近的明星还真挺不好当的。周一付辛博、颖儿夫妇,因为一张截图被网友 diss 到一个宣布退出微博,一个跑到各大号下面解释。
昨天王源和魏大勋也因为翻阅栏杆道歉了。


有粉丝表示:两人只是普普通通的约了个饭,但却被狗仔一直偷拍,直到把他们两人逼到了死胡同里,所以两个人为摆脱狗仔呢,才万般无奈的选择越过了栏杆。
因为这样的行为违反了公共秩序,所以俩人迅速回应并道了歉。


这件事其实在编辑部引发了挺多讨论的:有人认为,现在公众对艺人的要求已经上升到了 " 圣人 " 的地步;也有人表示:偶像必须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关于这件事,大家是咋看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