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跨界新潮连接】第四届泛娱乐年度盛典奖项征集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0:3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 即将结尾,回首全年,在资本退潮、各行业进入寒冬期的大形势下,文娱行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尽管如此,依然还有许多同行的朋友们做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将内容、消费、科技等巧妙结合,推动整个行业产生根本性的升级。
在内容为王与技术大爆炸并行的时代,创业者同时面临着绝佳的发展机遇。
AI、短视频等新潮迭起," 科技 "、" 消费 "、" 文娱 +" 竞争空前激烈,人工智能、互联网驱动赋能文娱产业。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 2018,身处泛娱乐浪潮中的你,会有怎样的故事?
或许是一段艰辛的经历、或许是初获战果的喜悦,或许是勇于探索的激情 ......
这里是一个年度休息的场所,各项吃喝玩乐、黑科技等你来撩,科技、文娱、消费等更多链接的可能。
专业有料的主题演讲和大咖脱口秀将带您走进一场泛娱乐行业人士的年度盛会。在这里为 2018 的总结陈词做好准备,一群对泛娱乐行业有梦想的人来一场年度深度会谈,在这里拥有与大咖亲密接触的机会,同行的经验分享肯定会让你收获颇丰。
我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最前沿的技术创新,行业的趋势与未来空间、文娱行业迭代发展 ......
2018 年度即将接近尾声,第四届泛娱乐年度盛典奖项征集又启动啦,由暴娱互动举办的第四届泛娱乐年度盛典创办于 2016 年,经过 3 年淬炼,已成为媒体整合营销领域内一年一度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第四届泛娱乐年度盛典本着用心做事、苛求实效的原则,期待和行业朋友一道,打造高品质的交流平台,在思考与复盘中共同进步。暴娱互动会在活动现场为 2018 年在泛娱乐领域有杰出成就的个人、公司、产品进行颁奖,这一年,你们辛苦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