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娱乐圈中的这些女星竟因“太干净”令人头疼

[复制链接]

647

主题

659

帖子

15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20:3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很多人对于 " 狗仔 " 这个名词都不陌生,他们就是专门拍摄明星的八卦,搜集明星的新闻的人,明星对于他们的态度一般都是离他们越远越好,因为很多时候被他们拍摄到的一般都是自己的绯闻和丑照之类的,让自己的名誉受到阻碍;但是也有几位女明星让狗仔头疼的,因为遇到她们,根本没什么料可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第一位:刘诗诗。也是在饰演刘若曦之后人气大涨的,随后又拍摄了很多的电视剧,但是大家对于她的第一印象还是龙葵吧!现在她的婚后生活非常的甜蜜,也不会突然冒出什么绯闻,所以狗仔找不到她什么黑料。


第二位:韩雪。对于这个女星,最深的印象还是《天外飞仙》的香雪海,还有她的军人家庭背景。她将中国移动告上法庭才有了我们现在的无限流量,所以娱乐圈的人都说她不好惹,狗仔也不愿意去挖她的料。


第三位:舒畅。对于舒畅,大家依然会记得大家她饰演的一部手机;她虽然不是科班出身的,但是演技真的不输其他明星,对于这个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她同样是一个非常刻苦的演员,出演的电视剧也是特别的多。一个 " 零绯闻 " 的女星,所以也爆不出什么猛料。


第四位:赵丽颖。颖宝在饰演花千骨之前,也是一直在拍戏的,但是很多角色都没有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一直到花千骨,才被广大观众所认识;这么红的一位明星,狗仔们怎么会放过呢?但是小骨的办法就是和狗仔一起互拍,让他们总是非常的尴尬,而且颖宝平时的生活也是非常的简单,


第五位:李宇春。对于春春,我们就会想起她的歌来,这么多年从舞台上摸爬滚打,也是渐渐走向了国际。她对于慈善一直是没有放松过,所以狗仔跟拍,估计也只能拍到她又捐献了多少的钱,狗仔表示:不愿意拍她!明星的生活是非常的复杂的,大家对于他们的生活很好奇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不应该追着人家的私生活扒来扒去,而明星们也应该端正自己,让狗仔们无料可爆。对于这几个明星界的清流,你最喜欢谁呢?又或者你最喜欢的明星是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