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石宇奇落败谌龙告捷 中国逆转中国台北晋级决赛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433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14:5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到第三天。男子团体半决赛,石宇奇以0-2不敌周天成,但李俊慧/刘雨辰、谌龙和刘成/张楠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1逆转击败中国台北队,晋级决赛。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队在八强赛以总比分3-0击败中国香港,半决赛迎战中国台北。今年的汤姆斯杯1/4决赛,中国队曾经以3-0击败对手,此役两队再次交锋,中国队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心态上都占据上风,很有可能跻身决赛。
石宇奇0-2周天成(13-21、19-21)
第一场是男单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石宇奇,他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两位选手此前交手过多次,石宇奇胜多负少占据上风,今年世锦赛,石宇奇和周天成有过交锋,当时中国名将激战三局以2-1胜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石宇奇决胜局一度落后8分,说明双方实力接近,这次再度相遇,石宇奇最好困难准备。
首局比赛,石宇奇打得不够紧凑,自身失误偏多,对场馆的风向判断也连续失误,相反周天成敢打敢拼,比分一路领先,后者以21-13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石宇奇试图调整,在发接发拼得更凶,无奈手感欠佳,石宇奇失误多于对手,周天成稳扎稳打,局末阶段把握住关键分,以21-19再下一城,局分2-0击败石宇奇,中国队总比分0-1落后。
李俊慧/刘雨辰2-1王齐麟/陈宏麟(19-21、21-12、21-9)
第二场是男双较量,中国队派出了李俊慧和刘雨辰的组成,今年南京世锦赛,“双塔”组合以2-0战胜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此项赛事的冠军。此役,李俊慧/刘雨辰迎战中国台北组合王齐麟/陈宏麟,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近期状态,李俊慧和刘雨辰都高出对手一筹。
比赛开始后,李俊慧/刘雨辰有些慢热,可能是受到石宇奇输球的影响,这对新科世锦赛冠军没有放开自己,打得不够忘我,王齐麟/陈宏麟以21-19拿下首局,从第二局开始,李俊慧/刘雨辰如梦方醒,两位选手配合默契,打出了世锦赛冠军水准,以21-12胜出。决胜局,李俊慧和刘雨辰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只丢了9分,以21-9锁定胜局,局分2-1击败了王齐麟/陈宏麟,中国队将总比分追至1-1平。
谌龙2-1王子维(18-21、21-13、21-17)
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谌龙在雅加达亚运会作为第二单打,他今天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1995年出生的王子维曾在今年三月份的德国公开赛中战胜过谌龙,在四月份的亚锦赛中也曾战胜过林丹,实力不容小觑。首局比赛,谌龙有些慢热,拉吊失误偏多,王子维顺风顺水以21-18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谌龙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进攻更加积极主动,多次进攻得分,被动之下,王子维应对办法不多,局末几乎丧失了抵抗,谌龙以21-13扳回一城。决胜局,谌龙没有再犯错误,很快以20-17拿到局点,随着王子维回球失误,谌龙以21-17胜出,从而以局分2-1击败王子维,中国队大比分2-1反超中国台北队。
刘成/张楠2-0李哲辉/李洋(21-13、21-17)
第四场是男双对决,中国队派出了2017年格拉斯哥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迎战中国台北组合李哲辉/李洋。首局比赛,刘成/张楠以21-13拿下。第二局,刘成/张楠继续强势,以11-6领先,随后他们稍遇抵抗,李哲辉/李洋一度将分差缩小至只有1分,关键时刻刘成/张楠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1-17获胜,局分2-0击败了李哲辉/李洋,中国队总比分3-1击败中国台北,晋级决赛。(倮倮/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