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24|回复: 0

穿不腻,丢不掉的时尚单品竟然是它?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发表于 2018-9-11 1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穿不腻,丢不掉的时尚单品竟然是它? </b>




无论年龄、品味、风格 ...... 小编相信在每个妹子的衣橱里都少不了它 ~ 上衣、外套、短裤 ...... 想要时髦穿它就对了 ~ 没错就是万年经典的牛仔元素,毕竟怎么穿也不会错,简直是人类最友好的朋友了


都说时尚易逝,风格永存。那么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来期牛仔专栏,跟大家好好聊一聊屹立时尚界 150 年不倒的牛仔大佬 ~


牛仔裤
其实说起牛仔裤,你不得不知道这个叫 Levis Strauss  的大佬。世界上第一个牛仔单品,就是出自他手,后来演变为如今全世界最畅销的 501 ~ 跨越了两个世纪的 Levi's 几乎成了牛仔的代名词 ~


牛仔裤演变到今天,款式就多得挑花眼了 ~~ 喇叭裤、紧身裤、阔腿裤、拼接牛仔裤、毛边裤脚、Demi-Denims..... 多到让你愁。


牛仔裤千千万,小编今天就选几个分类跟大家唠唠磕 ~
  毛边裤脚</b>
其实从这几年开始,紧身牛仔就渐渐退出大众视野了,集万千宠爱的就是裤脚的不同处理,由以往的精细明线变为如今的带毛边的裤脚。
也有很多牛仔在不规则的毛边上又加上高腰的设计。上身的搭配小编 " 墙裂 " 推荐牛仔裤的万年 CP 白 Tee。背上个 Chanel 家的流浪包就很 free 了。




淘口令

复制打开淘宝买买买   dNDKbWQUrLX
觉得裤脚过长的也可以像这样折起来穿 。比较 drama 的衬衣配上它也是 double fashion 了 ~ 牛仔的硬朗足以平衡衬衣的甜美,娘 man 平衡的感觉也很不错。


当然还有更加夸张的剪裁处理  裤脚的大开叉和膝盖处的破洞位置都是大长腿的关键,这时候穿上一双高跟鞋+白 Tee,脖子上系条丝巾就很 elegant 了。


  拼接牛仔</b>

在毛边的基础上,善于制造惊喜的 Vetements 又用拼接缝制带起了一股新潮。其实说来也有趣这种拼接不锁变也是从 Levi's 501 古着改造的,所以每条牛仔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
上身简单搭配透视衬衫就很 ok  


像这种侧边的拼接对腿型的要求会更高,比较适合大长腿的妹子。上半搭配 Crop top,简单性感 ~


当然啦,配上这种比较 drama 的条纹斜肩衬衫和尖头高跟,也是个性满满。


除了侧边的拼接,臀部的口袋的拼接也蛮好看 ~ 视觉上提拉了臀部,线条会显得更美。同时不规则的裤脚也是设计的亮点之一。


  Demi-Denims</b>

这里还介绍一款从去年开始爆火的 Demi-Denims。主要的理念也就是 "two-in-one" 简单粗暴点也就是二合一。上半身宽,裤脚更窄,其中破洞的设计更为夸张。可以说是解构牛仔的代表了。


设计感满满的 Demi-Denims  最 chic 的搭法,就是像 Gigi 一样 tone on tone ,上衣和下身都穿上牛仔单品 ~Gigi 的这条 R13  Demi-Denims,无论是膝盖上的破洞和水洗的牛仔处理都很 fashion ,内搭一件白 Tee 就很完美 ~


或是驼色的针织衫,高级感满满。也算是初秋必购单品啦。用一件简单的针织搭配,不会夺了下半身精彩的设计亮点 ~ 这样整个 look 不但没有累赘感,反而设计感十足又个性满满。


深秋的话推荐这种深色的  Demi-Denims ,条纹+机车外套。cool girl 们可以尝试下。走在路上你绝对是最独特的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的话大体分为  Cropped  Jacket、oversize 款、不对称 ....... 搭配也是有很多强技能的。
  oversize</b>
其实妹子们在选择 oversize 的外套时,不能选择过于肥大的,不然整个人会很没精神,所以这种有轮廓的 oversize 就刚刚好 ~  
关于 oversize 的穿法,街拍里玩得最多的就是下半身失踪的穿法。内搭的话混搭毛衣或者长 T,减龄又时尚。大长腿的妹子们必须要尝试啦 ~


如果觉得腿型不好看,又不爱穿长裤的妹子。小编推荐一个教科书级别的穿法,强技能。这种比较长的牛仔外套加上一双过膝靴帮你搞定一切!简直是粗腿星人的福利。


在搭配上,牛仔的混搭技能也是持续在线,比如 mix 一条比较 elegant 的裙子和高跟,娘 man 平衡的感觉也很赞!


  Cropped Jacket </b>
Cropped Jacket 其实也是极短的牛仔外套,露的比较多,身材不是很优秀的妹子不建议尝试哦 ~
有小蛮腰的妹子,内搭 Crop top 是首推,下身搭配高腰裤分分钟大长腿。


同类的牛仔单品,tone on tone 的搭配起来效果也很赞哦 ~ 比如短款牛仔外套+高腰阔腿牛仔裤,配上一双尖头短靴。胸以下都是腿  两米视角本尊。


想走街头风的妹子,炸裂推荐搭配一件卫衣。整个人不会很臃肿 ~ 内长外短,过渡得刚刚好,下身就可以搭配紧身裤加过膝靴,大长腿真的是分分钟的事。


  不对称</b>
不对称的外套比较有设计感,时髦感也一直在线。像  Kendall 穿的这件巴家的不对称外套也蛮出彩的  强迫症的话不建议入搭配腰包和格纹裤就很街头风。


Tone on tone 的牛仔穿搭,搭配巴家的袜子靴,整体的 look 穿搭功力就很在线。配上 Loewe 家的 Puzzle 就更百变啦!




淘口令
复制打开淘宝买买买 ¥2zWWbW9k7au¥
牛仔裙
现在流行啥百褶裙、衬衫裙 ...... 小编想说的是还是牛仔裙最美好嘛!百搭风格随意切换,还是只服牛仔裙。
  直筒裙</b>
其中最展现腰身的还是紧身性感的直筒裙了吧 ~ 搭配上万能白 Tee 还是首推款,多好搭就不用多说啦,怎么穿怎么好看,包包上可以 pick 最近超流行的腰包 ~ 首推 Gucci 家的 Marmont ~




淘口令
复制打开淘宝买买买   6GeZb1gBPd6
其实西装搭配直筒裙更会给你意外的惊喜,正式和休闲叠加的 surper chic~ 包包上选择 Chole 家的 Faye 就很随性。




复制打开淘宝买买买   jYiJb3DWkPs
比较保守的妹子,可以用牛仔衬衫搭配直筒包臀牛仔裙。也是 tone on tone 的穿法啦,大家大可以选择这种长款的包臀裙,修饰臀部的同时展现腰身。穿上高跟,优雅休闲两不误啦。


  不规则裙边</b>
在裙边的设计上其实有很多不规则的处理,比如这种斜流苏的剪裁。  搭配 oversize 的衬衣,小露香肩 ~ 下摆用牛仔裙扎起来展现腰身。短裙也可以选择这种设计感满满的流苏处理,玩玩小性感。


或者是不规则加拼色,同样也是 tone on tone,内搭白 Tee 就很好看,想玩法式的妹子简单系条丝巾就行 ~


或者是更长的过膝,大开叉剪裁更有设计感。如果妹子怕显腿短穿上高跟就不怕啦,上身搭配比较有特色的斜肩衬衣,巧用皮带让整个人比例分明,走在路上吸睛满分。


好啦,今天的牛仔穿搭就到这里了 ~ 其实关于牛仔,小编最喜欢的是这些单品所传达的自由不羁的精神。 If not now ,when ? If  not me  ,who ?  是的穿上它们,你就可以这么霸气 ~




如何穿对颜色 | " 新男款 " 更吸睛 | 娱乐圈衣品最差
挫直女变杨超越 | 夏季紧身穿搭| 平胸高级美
撩人的基础款 | 2018 最潮运动装 | 夏季露肉装
年度时尚大事件 | Martin Margiela | Fendi Peekaboo
超模 Karlie Kloss | 迪丽热巴包包 | 倪妮同款 Gucc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