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龙湖冠寓走心细节感动全城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23:5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十二月,最万众瞩目的庆典有哪些呢?掐指一算自然少不了双十二和圣诞节了。充满绿意的圣诞树被包裹上璀璨晶莹的装饰品,星星点点的光芒在夜晚总是能给房子增添很多梦幻的意境。
今年的寒冬终于顺遂了冷空气的意愿,逐渐包围了整座城市,人们的体感温度不断下降,一边抱紧暖宝宝一边等待着初雪。这也预示着合肥冠头们已经迎来了瑟瑟发抖的寒冬。但是,即使气温很不友好的持续跌低,合肥龙湖冠寓运营官们的热度依旧不减,陆陆续续为冠头们奉献了今年最为暖心的服务,让这个冬天有了家的温情。


为了迎接圣诞节,大东门的运营官们忙着装扮合肥冠寓门店的角角落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一会儿公寓内就呈现一幅温馨璀璨的节日情境,许多冠头们都不自觉的被气氛感染了。


为了迎接圣诞,北一环店也开展了给租客送圣诞贺卡的社区活动,在走心服务上可谓是不遗余力。


除了满怀期待的迎接圣诞节,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合肥冠寓大东门店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不忘为每一位冠头人送上更贴心的冬季关怀—— " 红糖姜茶来一份,暖冬生活甜几分!"


为了满怀热忱的迎接每一位冠寓新住户,大东门店的运营官们晚上也会很热心的帮住新入住租客搬家。


为了保障冬季取暖用火等的安全,大东门店、黄山路店还合作开展了冬季消防演练,帮助运营官和保洁保安们能准确把握安全知识,为住户们的平安生活保驾护航。


消防演练保证住户安全,周季大扫除则可以保持冠寓公区的舒适与整洁,责任心满满的冠寓运营官们自然不会忘记。做起卫生来每个人都是各显神通," 强迫症 " 爆发,让人忍不住点赞。
天儿虽凉但也不容辜负,别怕日子太过寂静冷清,合肥冠寓最贴心的的小伙伴们都将会为你奉上这个冬季最暖心的小确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