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完赛共产生165个金奖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16:0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13 日,记者从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媒体见面会上获悉,至 12 月 12 日,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所有项目均已圆满完赛,根据运动员交流办法,包含运动员交流重复计奖,竞赛项目共产生 147 个金奖,表演类节目共产生 18 个金奖。
本次民族运动会中,18 个代表团 1899 名运动员在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临沧体育运动中心、临沧市委党校、临沧市高级技工学校、双江自治县、临翔区博尚水库 6 个赛区角逐了 14 个大项 131 个小项及 4 个表演类项目的比赛。
各代表团成绩分别为(按开幕式出场顺序):昆明市 15 金 20 银 19 铜;德宏州 1 金 8 银 9 铜;丽江市 4 金 4 银 4 铜;曲靖市 5 金 9 银 10 铜;楚雄州 12 金 10 银 8 铜;云南民族大学 6 金 8 银 16 铜;昭通市 2 银 6 铜;保山市 1 金 5 银 5 铜;云南师范大 2 铜;西双版纳州 3 金 4 银 4 铜;文山州 24 金 18 银 13 铜;大理州 7 金 14 银 15 铜;玉溪市 10 金 12 银 8 铜;红河州 16 金 15 银 18 铜;普洱市 15 金 12 银 16 铜;迪庆州 19 金 9 银 6 铜;怒江州 3 金 4 银 3 铜;临沧市 24 金 17 银 13 铜。
根据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红河州秋千代表队等 40 支运动队、游丽红等 394 名运动员、杨星等 119 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各代表团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赛风赛纪良好,均未扣分,根据组织奖评选办法,临沧市代表团、文山州代表团、昆明市代表团、红河州代表团、普洱市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余 13 个代表团均获得组织奖。
据悉,在历届省民族运动会经验积累的基础上,本届运动会场地器材总体为历届最好的一次,龙舟、射弩、吹枪、秋千、舞龙、民族武术赛场布置一流,特别是龙舟项目达到国际级竞赛标准。同时还首次使用电子计时计分系统,首次进行了反兴奋剂工作,总体竞技水平较上届有较大提高,特别是射弩传统弩全能打出了 195 环的成绩,超过上届全国民族运会冠军 193 环的水平,民族武术、马术、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等项目新人辈出。(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